close

   IMG_4395   

 

看到首圖如此浪漫又可愛又好吃的造型光療;是不是讓大家好想要多看看幾張我這近三個月來的光療指甲文;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積了好久;終於可以一次有三種樣式來寫文;這樣內容也比較豐富; 

IMG_2314

先分享我都在哪裡進行光療美甲服務資訊:

西門町美甲公主坊:採預約制0989-193-183小桃兒(西門町新宿9F)

先來聊聊我的大姆指這回的設計;因為正值冷冷的氣候;最適合做毛呢了!毛呢完全手繪的喔!!右邊則是可愛的聖誕樹造型;相當的可愛;不同於一般的設計吧!每回都是我和小桃精心討論的大作啊!

IMG_2302

 在光療指甲中運用了日本貼紙來營造出甜點感;不用考慮太多;馬卡龍絕對是首選啊!畫龍點睛的小寶石們;也佔著功不可沒的地位;讓整雙手的氣質UPUP!!

 IMG_2301  IMG_2307 

有了下午茶的想法後當然就要配上精緻的瓷器來搭配了嘛!所以你們看,我的中指上還悄悄鑲上了可愛的茶壺瓷器呢!喜歡浪漫午茶風的你們這款就是首選啦!!

IMG_2315

再來就是我的結婚御用限定款[浪漫甜姐兒系列蕾絲風];沒別的原因選了白+粉紅+鵝黃色+來作主軸;這三色完完全全就是跟著我禮服走的;第一套白紗(純白蕾絲小襯裙)+第二套鵝黃日系澎澎禮服+第三套粉色立體剪裁玫瑰花朵朵;以上名字都是我自己取開心的等等再帶出幾張婚紗照你們就會覺得其搭無比了

IMG_2758

[搭上婚紗的三種表現感;完全的呼應是吧!!]

 

 06.jpg 38.jpg

51.jpg

 

結婚是人生中要最美最美的一天;平常也要美但不用這麼隆重就是了;我的食指+小指全都穿上蕾絲;從頭到尾都要呼應到禮服;很搞剛的新娘子

IMG_2754

這大拇指完完全全是要搭著第一套白紗走的;手套手繪的蕾絲;她一面畫一直笑著說好像蕾絲小內褲喔!

IMG_2756

有注意到我中指的設計小巧思嗎?^^就是我和彈寶英文名字的C&P;運用粉+鵝黃+白三個色系在中指;因為這天對我們來說是人生中重要的日子;連光療美甲也要有這樣的設計概念存在的;如此穿哪一套禮服都非常的MATCH啊!

IMG_2757

本來我沒有要這麼高調的閃亮亮寶石鑲在手上;但小桃兒也有她相當的堅持覺得婚禮耶;女生就是要最耀眼但卻又不誇張;也因為她的堅持讓我對於這個成果相當的滿意啊^^

  IMG_2759

最後一款的無法抗拒可愛風之Duffy&Shelliemay;有去過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朋友們;一定也大愛duffy&shelliemay;這款是小桃之前的sample;

IMG_0026

早在春節要去迪士尼海洋前我就和她預定;我要的胚比式duffy&shelliemay;就是要和樣本上會有些許變化不同;互相的討論激盪出小桃的手繪鬥志啊!雙手完全手繪的時間相當冗長;

IMG_3142

 

好在我們兩個都是很有耐心的人;這大作歷時了五個小時;

IMG_3144 IMG_3145   

 

因為我去海洋迪士尼公園的期間正是主打情人節商品;因此duffy&shelliemay當然風格就完全和平常不同走向情人節主題嚕!

 

IMG_3146

可能有人不大知道情人節主題長的是甚麼模樣?我特別貼了兩張圖讓大家驚訝一下;是不是很傳神呢!

 

 

duffy站姿珠鍊 shelliemay情人節限定站姿珠鍊

為了讓他們眼神看起來更神似;小桃還特意點上了兩顆小白點讓眼神立刻跑出來了!

IMG_3143

 兩手食指的部分當然就要以D&S來作主題嚕!

IMG_3141

 

這段照片是我從日本回來後;指甲略為長長的模樣;很厲害的是;玩了一趟日本完全沒損傷;盡管我拖拉行李購物等等都完好如初呢!

DSC_2345

我這段旅程回來後;前後這光療指甲也撐了好長一段時間;一個半月;最後回台北才找小桃卸掉了!提醒大家喔!光療指甲做完還是要留給專業的美甲師來處理才是;千萬不可看有點要脫落就用拔的;那樣是很傷指甲的喔!喜歡我分享的指甲文嗎?^^覺得很棒的就幫我推一下喔!!

 

DSC_2348

DSC_2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