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28

大家現在到東京玩絕不會錯過的地方;除了最基本咖的地方雷門外就是晴空塔了;為了能夠依親她的芳澤我期待這天好久好久嚕!

晴空塔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index.html

來到這大家必定要先拿取樓層指南,因為裡頭太好逛了;我們一不小心就在這裡待了一天

 

DSC_2626  

 

 有關晴空塔我有醞釀很多篇可以寫和大家分享;就先從店舖開始嚕!想要看登高夜景文的大概可以下星期再來光臨瀏覽;我猜那時候也差不多可以分享;沒辦法裡投太多太多女孩兒們愛的品牌;不一 一介紹就枉費我做這一趟飛機去了嘛

 

DSC_2631

 

好在我這次還沒有細細逛不然大概光晴空塔要寫到下個月了;就在這裡和妳們分享我喜歡的幾個品牌

 

 

DSC_2629

 

我喜歡的Samantha Thavasa裡頭完全不能拍;所以我們只能很乖巧的遵照日本人規矩站遠遠的拍就好(真可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是不是?!

 

DSC_2630

 

我笑想很久的SWEETS真是太誘人了;一直直到要閉店前我家彈寶大放風讓我去挑了一下笑想很久的甜點餅乾們

 

 

  DSC_2632

現在的超級代言大正妹米蘭達簽名(因為她恢復單身了;不能再用人妻形容)弓箭手真是瘋了;竟然讓維多利亞的天使離開他的配偶欄位

 

 

DSC_2633

 

還有好多Samantha品牌代言人都曾來過這裡的倩影集拍廣告照片讓大家過過乾癮

 

DSC_2634

 

DSC_2635

 

離去前超級開心的終於入手到;大家應該會想要知道我買了啥麼吧?!!文末我會開袋一下

 

 DSC_3124

 

Samantha SWEETS家的熊熊餅乾;我又被那該死的可愛包裝給俘虜了

 

DSC_3126   

 

心滿意足的打包了;連紙袋都捨不得丟;彈寶都說若這些品牌紙袋可以賣錢我所擁有的大概可以讓我變成富翁那麼誇張

 

DSC_3125

這是我開心入手的samantha 小物們^^

 

DSC_5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