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73

 

 100% Chocolate Cafe官網:

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cafe/

 

來晴空塔玩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一直補充熱量;旁邊是100% Chocolate Cafe的咖啡館;這張照片是外帶區窗口,因為咖啡館裡人好多呢,我們選擇外帶吃就好,

 

DSC_2864

 

 拜台灣霜淇淋旋風之賜,大家現在的打卡文重點20%都是霜淇淋照片;所以來到日本就算冷也要點來唉唉叫的吃完它 有明治(meiji)的品牌加持更是說甚麼都要吃啊

 

DSC_2874

 

彈寶排隊買得超開心的,因為有最愛的Chocornet巧克力口味,還有網路上大推的牛奶霜淇淋

 

 DSC_2866

 

不小心沒拍就吃掉了巧克力手卷,只好拿官網的圖來給大家看,最愛巧克力的彈寶說超濃郁的呢

 

chocornet_bn

 

他們家出名的巧克力商品就是在不同的節日都會推出限定品,不過巧克力對我來說好像就都是買來擺著好看的藝術品;漂亮的根本捨不得吃;還記得有一年的情人節彈寶那時還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只是友達以上,他從日本寄了一盒全部都是kitty的巧克力給我當情人節禮物;結果呢?!在冰箱裡放了好幾年直到搬家錢帶不走才捨棄了這個回憶啊!就知道有多可愛道捨不得吞進肚子裡

 

000345

 

像情人節時出的這商品無疑就是對女孩的視覺最大的攻擊啊!

 

000343 

 

霜淇淋的冰品表現我想大家來一定都要點,因為綿密香濃啊,甜筒的餅乾又脆,妳們一定會喜歡.以冰品價格在日本來說算是平價,來到日本若一直用台灣

買東西的角度價格去算,那妳來日本玩很痛苦,因為物價都是台灣的三倍喔

 

DSC_2867

 

目前它的店舖就是晴空塔以及銀座的京橋站兩家;

京橋本店: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 明治 京橋ビル1F
 

map JR東京駅八重洲南口より徒歩8分/
地下鉄銀座線京橋駅(5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DSC_2868 

100% Chocolate Cafe甜點小品分享給大家,筆記一下喔!晴空塔可以吃的小點心超多的啦!(大家內心一定再喊:妳們兩個好會吃喔) 

 

DSC_2871     

 

介紹完冷的零嘴,來個熱呼呼的零嘴嚕

 

DSC_2997

 

話說這Calbee+的薯條三兄弟產品大家一定都吃過,也買得嚇嚇叫,但終究不是現炸的,雖然很涮嘴,但就少了一點點真實感對吧

 

DSC_2999

 

這回來到晴空塔是說甚麼都要來上一杯現炸的道地的Calbee+(plus)才是啊!

   DSC_3001

以往在手中的薯條餅乾,現在手中吃到的是它們現場炸給我的,那心情真的是好新奇喔(好像講得我這輩子沒吃過薯條一樣

 

DSC_3002 

 

這樣小小一杯300日圓.滿足了一個貪吃胚的味蕾呢,雖然看起來和我再7-11買到的薯條餅乾一樣,可是每口卻是真實的吃到馬鈴薯的綿軟

 在加上本身薯條有Calbee+的獨家口味秘方,吃起來就是不一樣,薯條的四個角是圓弧的方型,不是像麥當勞有菱有角的

DSC_3003

小小的店舖除了賣薯條薯片外,還有它們家可愛的吉祥物喔

DSC_2998

 

超可愛的長頸鹿,還在刷牙,晴空塔裡好吃的東西好多喔!我這天的肚子也只能容下幾樣,等下次再來在推薦其它和大家分享嚕

DSC_2996

 

 我們的粉絲團正一步一腳印的增加粉絲中,歡迎大家來加入,我們會一直分享在日本的相關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