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38

 

 

 

 

胚比與彈寶的搭乘熱氣球初體驗是在北海道,本來沒有把這個活動列入在北海道之旅中;只因為彈寶超級想要嘗試這搭乘的感覺,我們一行人就在入住

 

飯店的隔天凌晨;就要先備妥可以出門狀態,凌晨再打電話去熱氣球公司看今天飛不飛,因為熱氣球必須仰賴天氣吃飯的啊

 

 

DSC_6385  

 

非常幸運的這天有飛喔 免費接駁車會來飯店送我們到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搭乘,一面走就看到陽光照耀的樹林裡有著可愛的熱氣球體驗告示牌

 

DSC_6382

 

為何彈寶會這麼想要在北海道搭乘熱氣球?因為我和他說在花東搭也是這樣不相上下的價格,所以他就馬上握拳,要把初體驗在北海道用掉

 

DSC_6383

 

 熱氣球飛不飛要考慮的因素相當多層面呢!

 

 

DSC_6307

 

除了好天氣外;還要看風速,風向,溫度,熱對流,當這些不可抗拒因素通通都備妥了;才能有安全的熱氣球體驗活動呢!

 

 

DSC_6315

 

 

 搭乘一人的費用是2500日圓;我有聽朋友說在台灣搭一次也是850台幣,價格上來說在北海道好像感覺划算許多,等等就要搭乘著熱氣球,觀賞著北海

 

道的平原風光囉 

 

DSC_6329

DSC_6336

 

 

 熱氣球的大竹籃一直是我覺得很可愛的鄉村風設計;上去吹吹風大概也不過10分鐘多的時間,但要一次擠進這麼多人真是太像疊疊樂了我們,

 

搭乘熱氣球是要先用梯子讓大家順利爬進熱氣球大籃子裡(其實不是很夢幻,我以為會開一個小門,優雅地走進去那種,卡通裡都這樣演的嘛)

 

 

 

DSC_6370

 

沒有搭過熱氣球之前,還真不知道熱氣球真的好熱喔要升空之前才曉得原來還要載一筒小瓦斯跟我們一起昇空,每一小段時間才會再次開啟燃燒

瓦斯(頭頂就一直出現"轟"轟"轟"的熱氣聲響)我都會不自覺要摸一下頭髮有沒有烤焦啊

 

 DSC_6350

 

透過瞬間的熱氣拉提,就把大家帶到上空去,當下都會覺得頭頂的頭髮好熱,會笑說會不會下來頭頂頭髮都焦了啊

 

DSC_6348

 

 

天氣好的時候,熱氣球昇空後上看出去就是這樣的北海道山景,往下看可以發現底部都有用車子的力量固定在地面,飛起高度的都一定的限制,要真的沒

 

有繩索固定,自由在天空中翱翔的熱氣球,則是必須等待下一個季節才有的活動了,費用當然也就是上萬日圓的價碼了

 

 

 

DSC_6358

 

 

我還一直故作鎮定要彈寶幫我紀念這刻;但照片背後擔心的不是高度啊!是頭髮的捲度???怕我頭髮焦掉了啦

 

 

DSC_6363

 

我覺得應該是不要擠這麼多人一次上來才是,我都變成夾心餅乾,人都卡在中間了嘛,沒辦法好好拍上一張我倚在熱氣球的籃子邊,看著遠方風景的假掰

 

樣;彈寶趕緊要我把握時間換拍拍他

 

DSC_6365

 

大家搭乘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好奇心去摸喔,因為瞬間燃燒溫度應該超高的,我們在底下站著都要流汗了呢

 

 

DSC_6369

 

 

很有趣又短暫的早晨搭乘熱氣球經驗,熱氣球要升空的時間也相當挑剔的,大多只能早晨或是傍晚,我猜想是這兩時段的氣流風速等等因素都比較穩定

 

 

DSC_6372

 

 

彈寶有時候就像大男孩一樣啊,也因為這樣個性的他,我在旅途中總是被他帶著走往我本來不想嘗試,沒有興趣的事物,旅行中他很愛探險,冒險,不愛按

 

著旅遊書指示,他喜歡照著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條路,我想一輩子的伴侶就該如此,才能造就互補嘛,頻添旅行的意義我很慶幸彈寶是個愛旅行,紀錄拍

 

照的男人,讓我們生活中的回憶多了很多,難忘的美好(雖然這過程中多了很多,他讓我翻白眼,氣呼呼,滿頭大汗,腳酸得要命的時候.

 

但回想起來都真的好好笑啊) 

 

 

DSC_6377

 

下次人家問我,你有沒有搭乘過熱氣球啊!我也可以和大家分享說:[喔.熱氣球我也有搭過呢!且是在北海道搭的,超酷的吧^^]

 

 

DSC_6380

 

 

熱氣球搭乘資訊:請詳見新富良野王子飯店官網(outdoor zone)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newfurano/outdoor-zone 

 

喜歡我們分享的旅遊經驗嗎?^^請幫忙分享給妳們的朋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