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19

來到神戶絕對不可以錯過了神戶牛排,

 

DSCF6931

 

 

但今天我們先介紹個夜景,神戶牛排的口水請先收著喔

 

 

 

DSCF6920

神戶這個景點我在20初頭時就和姊妹來過了,所以彈寶說那今天讓你帶路吧^^

 

 

他這稱職導遊要先放空,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美好的夜景,剛好在這樣的稍稍冷清的夜裡不被打擾

 

DSCF6921

 

旅程中常常都是彈寶看著鏡頭裡的我,偶爾我也會想要拍拍鏡頭裡的他,

 

兩個人的旅行常常都是在最不經意的那秒能夠捕捉到眼裡的當時

 

DSCF6924

 

我們眼前的這一柱擎天就是著名的神戶港燈塔

http://www.kobe-meriken.or.jp/port-tower/

 

 

DSCF6923  

 

冷冷的天裡,兩個人就在不吵雜的對岸靜靜地欣賞著神戶港燈塔也是小旅行中很難忘的小時光

 

 

DSCF6928

 

沒有腳架也不求人就能拍出兩人的回眸一笑,多虧了有讓旅客休憩的大方桌彈寶都說真是多虧我會取角了

(照片的背後忙碌狀是:我先請彈寶坐好,我來對焦,設定10秒開始坐定,故作悠閒狀)

 

 

 

DSCF6930    

 

離去前還捕捉了一個環繞是全景的夜景,

 

DSCF6933

 

 賞玩無料夜景竟然被我們巧遇上這時的KOBE Morry mama限定Kitty and kikilala系列商品

http://kobe-morrymama.co.jp/

 

或許有人早就吃過了,我們比較慢半拍啦....這據說是神戶當地很有大人氣的伴手禮呢

 

DSCF6915

 

雖說在神戶這大人氣的伴手禮,原本只是打算路過的我們,是彈寶眼尖說胚比你看^^

 

DSCF6918

 

挖賽...除了Kitty還有meloldy kikilala是不是讓我們這群三麗鷗大粉絲們驚聲連連了啊

 

DSCF6912

 

盲目的我看得是喜孜孜的,趕緊來了解一下是在賣甚麼啊?

 

DSCF6913

 

簡單介紹口感給大家明白,就是一片片包裝精美的吐司餅乾,上面灑滿了咖滋咖滋的糖粒,

 

咬起來酥脆爽口很適合配個蜜桃茶來個辦公室下午茶

 

DSCF6914

 

我本來對於這種吐司餅乾就很有好感,

 

只是路過的眼神是不會太去仔細瞧瞧,沒想到一看這包裝都失心瘋了

 

DSCF6917

 

零食這口味本來是很偏好個人口味(網路上也有看過比較不喜歡的評價)

 

因為我個人喜歡kitty再加上如此輕巧又可愛的提袋

 

實在是很讓我想推薦給大家當作給親友的伴手禮呢!下回大家到神戶不仿帶一盒品嘗看看唷

 

 DSCF6916

 元宵後的首篇小文,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