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7.jpg

12月是每年最歡樂最多聚會,最多場合會讓大家聚在一起吃甜點的月分了

接下來溫馨聖誕節要登場,很多小資女一定超級期待交換禮物,分享蛋糕甜點的歡樂時刻

還在苦惱要跟同事們一起同享甚麼才是最棒的回憶嗎?

DSC_0775.jpg 

現在胚比馬上來解答大家的苦惱,讓大家不煩腦

你們知道現在宅配C/P值人氣高漲的卷卷蛋糕禮盒嗎?

若還不知道可要好好仔細看看我這篇,包準大家以後在同事之間是個人氣小天王小天后

DSC_0776.jpg 

卷卷蛋糕禮盒產品包裝由新銳藝術家-謝怡如 創作

還沒吃到嘴裡,這包裝就讓人覺好像漫步在森裡的小公主跟小王子喔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點入連結,細細品嘗畫作

http://www.nunufineart.com/che-yu-hsu-1/

DSC_0778.jpg

相當活潑鮮明的用色,讓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呢

下回我們一起帶著Kinfolk綜合塔去野餐

DSC_0785.jpg 

DSC_0786.jpg 

卷卷蛋糕禮盒為一間合格的中央烘焙工廠,具有工廠登記證,食材來源及製程皆嚴格控管,

讓我們都能安心享用宅配送到手中的甜點,

DSC_0777.jpg 

Kinfolk是南美洲的一句古語,意思是 【家人】,

卷卷蛋糕禮盒希望藉由分享手工點心的瞬間把親朋好友的心拉近在一起,我覺得這個概念相當的棒呢

我跟彈寶一同享用時就覺得這真的是讓人吃了會開心的甜點

感受得到用心的製作心意在裏頭

DSC_0779.jpg 

一小盒九宮格內共有四種口味,任你挑選喜歡吃那個就先下手吧

晚來的就只能見到空蕩蕩的格子了當我們這天下午收到時剛好是午茶時間

就配著剛剛去買到的雲家金桔檸檬一同享用

DSC_0780.jpg 

DSC_0781.jpg 

若要我說哪個最好吃?這真的太難挑選了

不如我就把每個口感跟大家細細分享一回

這樣下次宅配到家時,你就知道要快下手哪一味嚕

DSC_0783.jpg 

收到的禮盒口味固定的

清新檸檬 x 3

巧克力火山豆 x 2

焦糖堅果 x 2

蔓越莓乳酪 x 2 

DSC_0784.jpg 

左上:焦糖堅果

右下:清新檸檬

DSC_0788.jpg 

DSC_0791.jpg

左上:巧克力火上豆

右下:蔓越莓乳酪

DSC_0789.jpg 

DSC_0792.jpg

因為吃了一口後就覺得眼睛發光,想要再訂了

怕彈寶趁我不注意時就把它們都收服到肚子裡

我說先讓我一一品嘗介紹完你就可以大快朵頤了好嗎?

以下為了完美呈現,皆將每一個口味用剖面的方是讓大家繼續流口水

DSC_0837.jpg 

焦糖堅果:堅果的香氣和唾液的融合無疑是最佳的即興演出

大顆完整的杏仁果鮮脆,讓人咬下就香氣充滿口中,而焦糖的微甜滋味是最好的點綴

也是最後在口中留下最深刻的氣息

DSC_0839.jpg 

巧克力火山豆:濃郁又濃厚的巧克力包裹著酥脆夏威夷豆,以及兩片像是可愛的小葉子

此款建議搭配茶飲可以一小口一小口像我這樣切開優雅的分食, 一口茶一口塔甜蜜好滋味

盡收嘴底,最愛吃巧克力的彈寶大讚這用料好實在,巧克力是被緊實的壓縮著

而在口中越嚼越有巧克力的香氣散發

DSC_0840.jpg 

蔓越莓乳酪:綿密紮實的乳酪對上微微酸甜的蔓越莓,兩者合而為一真的是讓人捨不得吞下

那滋味會讓人想要多留一點時間在舌尖上,對於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們

一定抗拒不了這絕佳的組合

DSC_0841.jpg 

清新檸檬:是我個人最最最驚奇的一個口味,因為宅配時是採用冷凍方式送達

在家我也一樣先冷凍過後才開始食用,令人驚訝的是送入口中好像在吃微微結霜的冰淇淋喔

這樣的甜點讓人吃了是會微笑的,餅皮在經過冷凍冰鎮過後更是爽脆

這滋味這組合是讓人開心的起點

DSC_0842.jpg

這麼美味的甜點,我和彈寶就在我們剛剛好新布置的小花園內享用

誰說下午茶一定要出遠門去吃,現在只要宅配就能安心送到家

DSC_0790.jpg 

讓大家流口水這麼久,還是要趕快把重要資訊跟大家報告一下

購買Kinfolk綜合塔禮盒

官網:www.roll-bakery.com.tw

DSC_0794.jpg 

有空的朋友來加入卷卷蛋糕禮盒粉絲團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SwissRoll

LINE ID:@roll-bakery

今天就可以開始為你們的聖誕節開始籌備完美的聖誕節甜點吧

DSC_0796.jpg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

https://www.facebook.com/pekoandcharlie/

就是要把生活中品嘗到的美好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