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前我真的要說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有疼愛我的公婆;讓我們能夠盡情地拍攝婚紗;現在你們看到的是我們另外在台灣拍攝的婚紗照;韓國的部分就要等到年底宴客時才有機會分享給大家囉^^目前進度一樣在修片中!現在先分享台灣部分讓當天無法前來為我們祝福的朋友也能夠在網路上一睹婚紗照台灣的婚紗部分我們挑選的是中山北路的法國巴黎;專案內容我就不再這贅述-有想要了解的準新娘在留言給我囉!因為每個人洽談的內容都會有所差異喔!也好在因為有台灣的婚紗照先出籠;讓我的訂婚宴不至於沒有婚紗照可供親友翻閱我選定的第一套造型是前短後長的白紗禮服;我姊看到我婚紗照竟說她好想重拍喔!那表示我這回台灣也照得很不錯才是


法國巴黎我選定的攝影師是丁’r;他擅長的風格是韓風;而我選得新秘跟外是潘潘老師


 這幾張的色階我們都挺喜歡的;拍攝地點就是淡水莊園


這看起來表情自然不過的透明教堂是大家來必拍的點:但笑容底下的我們是像烤人肉一樣在裡面溫度好夯好熱啊





法國巴黎的美編小美還誇讚說這張我有混血兒的fu;也太會哄新娘子開心了吧!


彈寶這張看起來要長高到190cm了是不是 




在台灣外拍的禮服可以挑選到五套;也就是白紗兩套禮服兩套這樣子;原本以為長輩會忌諱的黑色蕾絲;結果我姊大呼好看好美



這套就是藕紫色晚禮服;也是法國巴黎強力推薦拍照款式; 



這張是大家稱讚俏皮的婚紗照



這張是我們選定放在訂婚席前廳的新人婚紗照;洗成30吋那麼大;當然也獲得長輩們一致的誇讚說相當喜氣的氛圍

彈寶選這張時說:她一直想問我說:小姐你頭很痛嗎?><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路看下來我身上的飾品很少;這也是我想要的簡約風;我想表達的就是新娘和新郎之間的甜蜜互動才是最好的裝扮不是嗎?!


我很喜歡潘潘老師的手法;大家若有機會讓她服務到;一定很訝異她本人是如此樸素;審美觀卻是很跟得上新娘的需求呢!

話說那天一早梳畫我們只花一點時間溝通-我從她提供的新娘造型;貼上幾個立可貼-她在當天就照我的需求給了我想要的感覺;我要簡單不要贅飾




所以有時候我就只有帶很小的珍珠耳環或是項鍊擇一


 
鹽山的部分我們只挑了only one^^


 
‘r稱讚我這張表情太到位了;所以很自然我們也挑了這張 



我最愛的kitty婚紗組也是因為這次結婚而去採買的




黃色晚禮服這套是我很喜歡的剪裁;因為在韓國沒機會穿到這種維納斯風格 



拍到這個階段大概是下午了;我們這天沒有時間用餐


 

這張我的瘦手臂太美了~^^我想女生很難不愛這種照片


 

 
最後一套鮮紅禮服是彈寶覺得我必定要穿的 


這張的美感就在於裙襬自然飛揚




拍到接近傍晚和天黑之間的暮色也是重頭戲之一


 

我姊說這張兩人真是太可愛了!!


 

這張的光是我覺得很科幻片的光耶,連我的脖子都要透光的感覺超酷的


 

大家看到我們灑花的可都是鮮花呢!當中還有高貴難得的藍玫瑰


 

這些花瓣在空中都不是後製的喔^^

 

謝謝大家收看^^有想知道的內容再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