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下山再換回遊覽大巴士回到桃園市區已是晚上五點多了!春節假期出門總免不了一段塞車等著我們;今晚入住的是桃園尊爵大飯店



 



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


電話:03-3169900


以地理位置來說;到桃園機場都算近只要車程15mins







看板上還刊上歡迎我們這團的跑馬燈;感覺挺氣派的




 


距離晚餐用膳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因此大家先各自分配了回房梳洗一番



我們這晚入住的是雙人房1228;位於12F;不過很可惜沒有什麽漂亮夜景可以跟大家分享就是了!!





 


我的國內旅行水玉點點行李箱;使用率真的超高的;在捷運上都會有媽媽輩了因為看了行李箱而跟我聊天!((覺得行李箱可愛啦...




 


房內的呈設就是很素雅乾淨睡起來會很舒服這樣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紙托鞋這部份啦~我最怕滑壘了



盥洗用具通通有的;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帶自己用的牙刷;每回用飯店牙刷都會讓我見血耶~


 


比較讓我想笑的部份還有一個就是;洗滌用的兩小瓶都給我標示洗髮精??


那意思是洗澡用清水?後來我為自己還有彈寶解說透明那罐應該是洗髮的;比較霧的液體應該是沐浴乳吧!^^




 


大致整體都不錯啦!!人的服務品質大過於這些小失誤了!


 




 


晚餐的合菜部份就是比較年節的菜色;




 


且口味不會死鹹讓大家吃起來無負擔;



且菜色當中又有我最愛的蝦子;不知不覺就…. 吃了兩小碗的飯^^


(這樣不胖才怪..貪吃的下場就是現在每晚的清淡蔬食在彌補...


 


過年大魚大肉都是必然要上桌的;沾沾年年有餘的喜氣


 


 


 


彈寶最愛的絲瓜




 


這道油雞也是彈寶吃港式燒臘愛點的(最近這些食物都不能商我們家餐桌..


少油.少鹽才多健康)


 



 


口感很像月亮蝦餅;裡面包的不是蝦是透抽


 


要照時又被彈寶唸說高麗菜也要照啊>,<.就被轉走了!


 



 


排骨湯品我們也覺得還不錯^^但是它卻是彈爸最怕的香菇湯..喀喀!!


 



 


第二天則是在1F的早餐吧!!菜色不少可我們一早胃口不開(好難得喔你們..



所以就略為吃了一下;我真懷念沖繩東急的早餐啊!用完早餐後我們便往下一個景點[桃源仙谷]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