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安排許久的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拍攝;等待一個月終於要開拍了!



經過幾小時的舟車勞頓;抵達了 …



正值春節假期渡假村內正洋縊著濃濃的春味




 


姬姬正在幫我弄造型;等等要開拍了!


等等的主要拍攝渡假村是將重點放在三溫暖及泡湯上


 



 


在villa湯屋拍完了 . ..  裸湯式(其實我們裡面都有穿啦)!!


 




 


 


 


我們兩個快速在寒冬中照一下.. 要去拍三溫暖跟蒸汽室設備!!


 拍攝工作很快地在幾小時內完成了


 



 


自由時間到!



 


這是我們今晚睡得香香的水藍房間..由雙人房升等為家庭房讓我跟美姬


今晚都有個大床可以翻滾個夠!!



落地窗一大遍讓我們可以享受一下東台灣這兩天的好暖陽光!!



很快地拍攝工作結束;晚餐時間內到;下一篇介紹給大家晚餐內容喔!!


超豐富~先帶大家餐觀一下晚上的夜晚中的日暉…




有沒有很置身國外的fu!




感覺有點像我之前去巴里島的五星級飯店感覺一樣




 



用餐後回到房間;我跟美姬沒停下來;請吳大哥幫我們拍了一系列超卡哇伊童顏照(待後續再給大家看喔!!));



 


 這是白天時候的日暉… 和夜晚時截然是兩種不同感受呀!


              


台東的暖陽讓我一直想要擁抱個不停!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