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香港跨年行可是早在十月就去搶票搶飯店;一路包辦所有事物的我

 

可是花了三週才搞定啊!真是有才呀我!(沒辦法誰叫我失業人啊)

 

 

經過幾次的自由行我都覺得我可以開團了啦!

 

 

 

 

照例出國手指頭就是要漂亮一下;這回為了因應迪士尼我選擇了可愛的愛麗絲當主題;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次讓我小驚喜的是第一航廈也有KITTY機場限定店入駐了呢!

 

 

 

 

 

 

 

一旁還有不少KITTY裝置可以拍拍照過過癮呢!

 

 

 


 

 

 

 

 

 

每次的出國旅行好像都是從逛KITTY限定店開始的呢!心情從此刻開始起飛啦!

 

 

 

 

 

 

 

 

 

 

跟我一樣喜歡KITTY的朋友請不要錯過了喔!

 

 




這天我們真是太早來;一到機場也真是很誇張;大家都把握起這道年假要出國去啦

 

 

 

 

只要1小時半內的時間就到香港啦!

 

 

 

 

很快地我們就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範圍真是有夠大的啊!先去找儲值8達通的地方,我這次還特地請香港朋友幫我在當地找到兩款在地的KITTY八達通卡

 

 

連我去萬寧儲值時店家都問我說好可愛喔在哪買的?!^^

 

 

 

 

 

 

 

 

 

 

萬寧.7-11皆可的;基本面額就是50港幣

 

 

 

 

 

 

 

 

 

 

HOW TO GO 青衣站?很簡單;就從香港機場.直接搭上機場快線到青衣站大概10幾分鐘就到啦!非常方便

 

 

 

 

 

 

 

 

 

 

 

在台灣穿這樣子剛好;來到香港變成阿呆了;熱爆了@@

 

 

 

 

 

 

 

 

 

 

 

 

 

 

都沒作功課的彈少被我小唸一下在嘟嘴;他看著我的筆記說要去哪坐88?我又氣又好笑明明是88F小巴嘛.還給我88樓@@,真要賞一丈紅了

 

 

 

 


 

 

 

 

 

 

機場快線是無對號座位限制的;因此上了快線有位子就坐吧

 

 

 

 

 

 

 

 

 

 

就有點像高鐵那樣;從香港機場坐到青衣站是60元港幣;爭取時間下就搭囉!

 

 

 

也有搭BUS的方式;但據當地人指出大概就要花掉45MINS

 

 

 


 

 

 

 

 

 

走了好久才找到要搭往88F藍澄灣的小巴站;原本問了在地香港人還跟我說這邊已經沒有了;讓我超傻眼的;現在由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吼;大家一定要走到青衣地鐵站外到平面道路上就是出了青衣站下手扶樓梯就對了!小巴就在雪糕車後面走去就是小巴等待區

 

 

 

 

很幸運的我們;老天給了我們大晴天又讓我們遇見雪糕車;

 

 

 

 

 

牛奶香味超濃郁的;若有在路上遇到請記得買一甜筒吃看看8港幣

 

 

 

 

 

 

88F的小巴班次很多所以不用擔心搭不到;大概8-15分就會有一班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29樓;入住這裡的好處我想就是可以提早入住

 

 

因為我們這天行程是去迪士尼因此就先到飯店check in[青逸酒店]內部

 

 

 

 

 

這是房內看出去的景色;就是貨櫃船港來著的

 

 

 

 

 


 

 

 

在國外入住我發現選擇兩床單人床房型都會大些喔!之前看有些人分享住這的經驗;都嫌房間小;我想給大家參考看看下次可以像我們這樣挑著兩張床住看看

 

 

 

 

 

設備對我們來說其實不會有多大影響因為這天我們要從白天玩到夜晚才會回飯店;這裡只是梳洗的一晚

 

 

 

 

 

 

 

 

 

 

在這入住我想要提醒大家還是自己帶沐浴旅行組比較好;因為它們提供的洗滌劑超怪的;是洗頭+洗身+洗臉三合一.超澀的很不舒服

 

 

 

 

 

 

 

 

 

 

環境大致上是很ok;

 

 

 

 

 

 

 

 

由於我們入住是冬季時間;底下號稱最長的泳池是關閉期

 

 

 

 

 

 

對於游泳愛好者應該會覺得這條造景池很酷吧

 

 

 

 

換上我這次帶最薄的衣物就出門了;老天爺真是厚愛我們啊!

 

 

熱到像夏天就如我原本內心和老天爺祈許的一樣

 

 

請集中晴空給我們這天吧!

 

 

 

 

 

這是飯店門口;這時的太陽已經大到我睜不開眼彈寶還硬要照我瞇瞇眼

 

 

 

 

 

 

 

這是晚上回到飯店時模樣透過聖誕點燈還算是小有氣氛呢

 

 

 

 

剛過聖誕節嘛!!!這天回到飯店也是如預期中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

 

 

 

 

 

我想入住這最值得就是看這夜景吧! ^^

 

 


 

 

生平也很少看到這麽多貨櫃相伴入眠吧!呵...下一篇進攻香港迪士尼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