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一起在新的一年100年出遊真是開心!!


由於一堆都是滿房


所以我們就退而求其次地點了楓葉山莊


 



這是今晚在清境農場


一個晚上的大床


原木搭上高掛的昏黃吊燈.


讓人覺得多了一點像小木屋般溫馨感





我在大床上裝可愛了一下!!



我們兩對同一間;彈少爺對我們兩對情侶大放送;把最貴的房間


留給了我們… (這是樓中樓夾包夫妻兩人住樓下)





經過一夜的喧鬧…



夜晚寒氣逼人…幸運的我們


又得到了陽光的照耀


 



 


彈少爺正在攝影境地中找尋一種拍法特殊的感受…


 



 


到山莊的後花園拍拍…


 



 


往下方木梯走去.是一條長長的石子路..


 


 



 


彈少爺正要教我要拍出不同的照片感受及角度


我把伸手的那瞬間補捉起來了呢!!


 



我總覺得拍十字光是件很難的事耶!!這張可惜鏡頭髒了一點點


不然應該會很棒….



 


清境農場的駐名點有瑞士小花園..青青草園..紙箱王等等的..


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今天先走瑞士小花園




 


在入口出分別有呈列不同的小館..這兒是紙箱王



紙作的小羊羊



瓦楞紙所作出的小火車



可愛的蜜蜂故事館…



蜜蜂卡通化時真是可愛…



但是真的蜜蜂在眼前爬來飛去地就不由得讓人害怕了啦!!



門票120元..但只有 20元能抵用


跟紙教堂相比輸了喔!!



這棵白花花的樹.讓我想要叫她鐵樹銀花



這裡就是台灣駐名的小瑞士花園;水位若再高一些


拍起來一定會更美...



這隻羊[絡ㄟ孩]了…



原本的12人行…大家一進園內就散掉了..一直想要拍拍拍






大家想要呈現一種美國雜誌風…站斜邊..呈V狀





再試另一種由下往上拍的;




 


這張我快被大家笑死了..他們說我太誇張了~想要腿長也不是這樣子的啦!!




來個正常版..包子說我們來裝可愛作個愛心




花間轉角.彈少爺要我在這拍拍!!



我跟大家說我要跟小丸子的姐姐照相…


大家說這明明是小丸子同學!!小玉..哈哈





彈少爺想當然爾就是花輪少爺了!!呵…



我又再一次升空了…


 


彈少爺最愛這種奔放式跳躍!!


 


 



 


彈少爺難得回來台灣;跟同學聚聚開心地耍起來38來了



他們配合度也好高…硬是要他們上演男男抱



大家看…黑黑的臉也笑得太開心了!!就知道你愛這味!!



最後就花了大概10公鐘~來搞個全體大跳


要12個人一起跳還真難..ㄏ哈!!



跳完大家也都累了...席地而作..歇息一會!!


 



在這兒待上一個多小時候;我們準備要往下一個景點去囉!!





清境山上最高的7-11..裡頭放有可愛的OPEN醬供大家拍拍




我們就在這結束了清境的小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