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宣稱自己很低調的姬寶說要喝杯咖啡吃到小蛋糕;


她覺得這樣才有幫我過到生日;真是貼心的姐妹啊!



~大姐有雙下巴耶~難怪姬說你變胖了


可我看本人就還好哩!照片會說話原來是這意思!


 


我今天穿的貓咪毛衣是部落客花猴


去年舉辦讀者抽福袋的禮物之一很保暖喔!太幸運了


大概九百個留言抽中我啦!




 


姬穿這套看起來好瘦喔!


 



 


現在各咖啡廳都有個不成文規定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我們就點了四杯來喝看看


大姐的拉花好像含羞草!


 



 


但他今天好像心情很好行為都有點失常了



 


姬寶的是愛心拉花;點的是玫瑰拿鐵咖啡


 




我的也是愛心拉花點的是焦糖拿鐵咖啡


艾莉兒家的咖啡喝起來都很順口!



 


彈寶點的是咖啡撞月球;這口味下方的咖啡原全是濃縮咖啡


彈少嘴巴回到家還在苦喔!艾莉兒家的商品


都取得很有自己的特色


 



 


姬寶和我很有默契地點了米妮小蛋糕


(其實人家根本不叫這名字好嗎?!!


且姬寶笑說這米妮的兩點好像...


聰明人都看得出來吼;喀喀..


上面馬卡龍不會過於甜膩


下方則是酸不溜丟的覆盆莓


 



 


有姬寶這個比親姐妹還親的好友;


是人生中很棒的事;且我們兩個個性都好合


到哪只要兩個人就可以笑得合不攏嘴


 



 


謝謝今年度給我生日祝福的大家及禮物的姐妹們


我內心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情份呦!


 



 


率先收到的是擁有兩個可愛寶貝的小戀寄出的


從去年認識起;妳就讓我驚訝到不行妳的小貼心


這幾樣可愛的kitty實用小物


等我到未知的新家才會捨得開始啟用喔!


 



 


第二則是認識十多年的小玲;特地叫了快遞親送到我家


是頂超可愛的蛋糕毛帽今年底香港跨年行一定帶著走


 



 


第三樣則是老竹馬kenge


總是不藏私把對秀髮呵護產品分享給我


還附帶一隻跟我發光唇蜜一樣的發光睫毛膏


 


還有可愛的心麻麻PK;對我總是好得不得了


這電子暖蛋可以好好伴我這一個冬天


超超實用的KITTY USB


 


這個則是彈少的麻吉請他去東京玩


若有看到KITTY 幫我帶回來的


 




 


最後是姬寶送給我的滑蓋粉餅;


在這裡我真的忍不住要虧她一下


去年還沒跟銳寶熱戀的她給我卡片寫得是讓我熱淚盈眶


今年咧?!!她慘遭我白眼.給我只寫了幾個大字


胚寶生日快樂!!連她自己被我講完也一直笑個不停


 


(唉..孩子養大了翅膀硬了就是這樣子了要認清喀喀..





彈寶呢?!!已經在前幾篇表揚過他了!!喀喀…


不要再放閃光給大家


 


艾莉兒咖啡線索提供給大家囉!!!下次也可以像我們這樣的養豬行程


吃完吃到撐再去逛一下京站接著坐下來喝杯咖啡渡過個美好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