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們在沖繩的MINI COOPER嗎?在海邊公路開這台最帥了,呵呵^^(我跟彈少笑鬧說快站過去跟大家說你在沖繩是租這台..)

 

噗!!!!這是別人家的車停在這啦!!! 彈少最愛車款( ̄▽ ̄)~*曬了一下午太陽我們決定在這解解熱享用一下有名的BLUE SEAL的冰品

 


 

 

來到這當然是要吃招牌口味沖繩的紅芋

 

 

沖繩各地都蠻多地方有它的分店;因此行程中有遇到是可以嚐鮮一下

 

 

沖繩小妞很認真在幫我們製作中<( ̄︶ ̄)

 

 

/ 

 

它是兩層不同口感的冰;下方可以先選一球自己喜歡的口味◕‿-

 


 

 

售價是500日元;不便宜哩!!所以兩個人一起吃一個就好

 


 

彈少熱愛巧克力因此上面是我愛的紅芋下方就是他的巧克力球

 


 

 

它們也有這種比較華麗的鬆餅款

 

 


 

 

 這甜筒還真不小杯哩.兩個人吃剛剛好的 

 

 

這紅芋好香喔!!帶著地瓜的香味口感卻是芋頭

 

 


 

 

VILLAGE VANGUARD據說現在台灣也有分店囉!!

 

 

彈少說他在日本念書時最愛待在這種店裡逛逛;去了幾次日本我也被他感染了因為裡頭東西真是有夠多的啦,有些新奇小物都可以在這找到喔

 


 

我們每次看到上學熊都會忍不住想要抱他一下

 

 

也因為他臉臉總是臭的我們都笑他應該要叫臭臉熊◑︿◐;看了他好多次想買回家,可是啊,他身價都比KITTY高!!到最後一天我就忍不住刷卡買了他;

 

後面文章再介紹!。◕‿◕。


 

 

在這挖得寶就屬這套居家服了,舒服的毛巾布料帶著有點海軍風的配色;太值得入手,重點是價格便宜到吐血..580日元 ◑▽◐ 

 

 

 

在這還遇到我的本尊;PEKO匠本人




 

 

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要拍一下麻,在日本我好喜歡逛這種店充滿日式雜貨的商品百百種;一不小心就會提一袋出來了◑﹏◐


 

 

MIFFY的款式也看起來好溫柔喔

 


 

 

看到麵包超人的家;跟彈少說哪有過家門而不入的◑0◐

 

 

在裡面我們大概只停留一個多小時;因為回程還有一個多小時公車要搭喔,怕回程沒趕上公車就糗了,這次換的日幣有限啊

 

 

出來時也已經入夜了;美麗的摩天輪我們一次欣賞到它的兩種風情

 


 

所以我建議要來美國村還是下午以後喔,原因當然有我的道理麻,一來可以在下午熱熱時逛小店,

二來傍晚可以到日落海灘欣賞夕陽及比基尼女孩


 

 

三來就是晚上離開時又能再看一點夜晚的摩天輪這樣的安排相信我是最完美的啦! 

 

 

 

回程部份我們就搭另一號公車20號因為它也有到旭橋公車總站;是不是完全都不用駕車也能遊沖繩大家可以跟著我的玩法走一次;

但比較限於第一次遊沖繩的喔,像我們一樣


 

夜光下的美國村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