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人人廣場逛得就是仁寺洞的這邊的街道小店舖;


 


姬寶說她喜歡的是這裡有種古色古香的感受







巷弄內有不少韓國古味十足的韓屋


 



任意的一片牆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就在街道上有家專賣給我們這種觀光客的kitty小店


 


裡頭的[歐尼]人很親切 ;但她不願曝光


 


有來買的姐妹們可以放心給她


 


(gaga 朱誰yo =算我便宜一點的韓文)


 


她都會說好的



 


姬寶一直在幫我注意哪隻比較上相






這兩隻小小的也好可愛;是說我四五年怎沒這麽可愛的;


 


害我盡買些怪東西回台灣





後來選了這隻;



 


店內也賣韓服;但我沒有這麽[]韓啦!!看看罷了







這家可以殺價; 所以我推薦一下給大家啦!!


 


就在逛街道的右手邊;很好找


 


門口一堆kitty  



 


仁寺洞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它們各家的店品牌都會用韓文顯示




 


在夏天一面散步;手上沒有一杯果汁真的要昏倒了啦







我和姬寶點了很多維它命c的 奇異果原汁


 


呼..清涼




這家就在仁寺洞盡頭的右轉叫作ILLY




光這一杯杯的水果就讓人覺得清涼感都來了



拿到啦!!!喝完真是降溫不少




 


剛好對面就是有這家蛋黃雞蛋糕


 


雖然很熱;但那麽在地的小點


 


一定要來一個


 


 



 


口味真的很特別;冬天若在台灣賣應該會不錯





它可是用完整的一顆蛋打下去跟雞蛋糕一起烤熟





 


是不是看起來油亮都要流口水了




 


一顆也只要1000 韓元;經濟又實惠啦



還有這種一長串的;但夏天吃完這串喉嚨應該要灌上一瓶水喔



看這小孩;這根零嘴都他一半高了 !!


 


我不知道你要啃多久了


 




TONY MOLY 也是韓版的啦


 





這個據說是全球一家唯一韓文版的星巴克


 


(是一位來自歪國的胖叔叔;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的  走到哪都有好人)


 



這是我這幾天沒見過的黑衣大長今耶;唯一見到的一隻


 



因為正午熱的直發汗;


 


我們決定先出發到三清洞去下午茶躲太陽了啦






一路上還問了帥氣的韓國警察三清洞怎麽去;


 


(這個會講英文啦.還畫地圖給我們;


 


但姬寶說為何他畫完就收到口袋了不給我們.


 


我韓文沒好到這樣子喔.我們乖乖找路去 )


 


為何taxi 都不載我們?


 




 


就這樣子按照帥警察的指示;我們一直走;


 


 但這天氣真的是要熱到把人曬成乾了




一路上怎麽都這麽好運;


 


這張又是因為遇到一個可愛妹妹說要幫我們照


 




最後;我和姬寶當然是受不了烈日當頭;


 


我們兩個坐上一臺願意載我們的taxi


 


且一直英韓中的用他會的字跟我們熱情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