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涼涼的週六下午我和彈少兩個人


 


 



 


終於把要去華山藝文區的鬼太郎樂園票給用掉了,


 


(等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園內驚悚狀況吧! )


 



 


恰巧路過這家


 


聽說是頂呱呱集團旗下開的吟拉麵吧!!


 


 




 


 


我心想就讓這個週末充滿日系風味吧!!


 


濃厚的魂~~這四個字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原來頂呱呱不是只有會炸雞哩!!


 


連拉麵也會煮喔~





 


先看一下菜單要點些啥麽吧!!


 



 


一進門服務生告訴我們鮮蝦跟雞串都沒有提供喔!!


 



真是太可惜了!!



 


 



 


湯頭則是有三種


 


(豚骨/地獄豚骨/醬油)


 



 




 


就這樣子我們只剩下叉燒跟炸豬排可選囉


 


標準價格都是160元一套


 


若要加大就是180元一套


 




菜單上會要先讓你選湯頭..


 


我和彈少因為都怕辣(且地獄感覺會很辣..


 


所以就都選了豚骨的


 


有點怪的是招牌上明明還有鮮蝦但店家說沒有提供耶!


 



 



吧內有一整排式的座位,



 



 



以及這種雙人雅座





等待服務人員給我們煮上兩碗麵+兩盤炸豆腐吧







 


桌上的小甕是放七味粉的~


 


吃拉麵對於我來說沒有這味可不行呀






 


一會兒的功夫我們的餐點奉上啦






~真是有夠大份又大器的豬排份量呀


 


我看光吃這個都要飽了


 




拉麵體是細麵的  




 


豬排則是有附沾醬.我們一人各吃兩片其實就好飽了耶~



 


我們兩個都餓了


 



 


 


…拍了幾張速速來品嚐




我們點的是套餐.





套餐當中有叉燒約五片.半個有機溏心蛋.海苔一片


 


湯頭呢?不會過於死鹹.是恰到好處的符合台灣人味蕾的


 


(感覺點豬排套餐超划算喔..叉燒呢..就留給食量小的女孩兒吃


 





我很喜歡糖心蛋因為中心的蛋黃


 


未熟透吃起來溫潤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蛋白有滷過的


 


這裡都是純蛋白口味的



台客炸豆腐50元,


 


名字取的有趣; 這道熱熱的很好吃~


 


但我們一人一盤真的好像點過多


 


(都是彈少不聽我建議啦 !!說不會過多)


 


份量很實在喔..!!但因為裡頭有香氣逼人的


 


洋蔥+蒜泥吃完要記得吃個口香糖喔


 


用不完的份量之後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


 



 



 


吟拉麵吧電話:02-2357-94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91F

(對面就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喔...)


目前有四家分店

(分屬在淡水,和平東路,民生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