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彈少在領到稿費那天;


 


很開心地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和吃小銅板..  (就甘心ㄟ開心..)


 


 


 




西門町這家的人潮沒有中山店那麽誇張


 


因此在沒有訂位狀況下就能直接進門享用


 




 


店內的整潔度不錯


 


我很怕那種一進門超多煎牛排的油味衝向你髮稍的那種店


 


 




 


店內很寬敞;服務生為我們選定了一組四人座


 


 



 


 


彈少自從知道了[畫些東西]這個遊戲就很愛畫


 


有I-PHONE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的





 


 


沙拉優格因為吃過王品的舒果;真的太棒了


 


 



 


我現在很愛去各家點水果沙拉比較一番


 


(王品仍勝出中呀...)




 


這套很不優; 口味就是怎麽聞都有一股怪味


 


(本想說算了..但想說這還是要反應)





結果服務挺好的; 換上了令一道泰式沙拉給我們


 


(坦白說我很意外耶!!!




麵包是挺香的~但色澤看來有點烤過焦


 





 


搭上濃湯很對味; 這脆皮濃湯很好喝; 我們喝到見底




 


彈少點的是小銅板牛小排


 


 






 


這肉質很好下口;


 


不會過多的筋或太有軔性


 


好吃




我的是紅醬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份量以他190的價位真的很實在;起司是現在削.


 


要多少她都會給喔!! 不像CASA都要加錢




遠看就知道這麵條真的有夠多了




 



 


我和彈少怕吃太飽; 我們今天點餐是只點了一個套餐+單點


 


 



 


套餐就含有飲料及冰品這樣的


 




 


飲料我們最後外帶口味也很香甜


 


喝了齒頰留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