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的佔地廣大;裡頭處處有景點可取景;另外很神奇的事,我穿上可愛木箕走了好幾個小時也不覺得累 彈少笑說妳上輩子大概是阿信喔!!

現在要帶大家去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叫作音羽之瀧

 

我真心覺得彈少的背相機毅力;真要給他拍拍手他為了讓我美美入鏡;身上扛了近10kg這樣跟我趴趴造!有愛的眼神拍出的照片是不同凡響的

 

 

一切都為了實現我當日本和服妞的心願

 

 

他真的是貼心幫我紀錄每一腳步我都要快要出一本[清水寺台灣女孩寫真集]

 

 

這一面木條就是清水寺那不用一跟釘子所製成的清水舞台底部秘密

 

 

古代人的智慧及工法讓人十足欽佩呀 

 

 

接下來這個點就是[音羽之滝]面向音羽之瀧左邊是学問成就之水、中央是恋愛成就之水、右邊是延命長寿之水。

無論是誰只能選擇一種來喝,且只能喝一口。(這個時候有一個歪國人一直在側拍我;彈少不開心    )

 

(如喝了一種以上,就無法實現祈求的願望。還有、如喝了二口或三口,實現祈求的願望 ( 利益 )就只能達成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

 

 

過了這個點,還有下個是日式庭園風格的景色;我們接著走下去

 

 

我說真的;穿上這一套和服整個個性都會變了;都變得小女人動作都優雅的要命;你們說是不是?!

 

 

靈魂都換人了

 

 

 

我背後的景緻那帶有些許淡淡楓紅的,真的很美多打幾個噴涕也值得了

 

 

這個延命阪我和彈少笑說,是不是走過去就可以延長壽命了呀?!

 

 

背後這一片假山水.就是我剛前面提到的日式庭園;我忍不住要再說一次日本妞的頭髮造型弄得弧線真的超有美感 

 

(重點是裡頭沒有裝增高墊喔...)

 

 

不知為何我真的超愛在日本拍攝的照片;他們的光線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美

 

 

大家看得的合照;基本上我們都是拿小相機一起自拍的

 

 

這一張就是那個歪國人主動過來說幫我們拍的;彈少因此說算了!!原諒他剛剛側拍妳那麽多張

 

 

清水寺不是這樣子就結束囉!等等要帶大家去買點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