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7.jpg

居家單元再度登場,因為自己太喜歡了,想說一定要分享給也很喜歡鄉村風居家風格的妳們

這回入手的是我很喜歡的品牌Laura Ashley X Hello Kitty合作限定品

因為台灣沒有引進,覺得很值得收藏就從日本官網訂購回來台灣

把網址一起分享給大家參考

http://shop.sanrio.co.jp/

一起來欣賞一下Hello Kitty最新力作

Hello Kitty meets LAURA ASHELY

DSCF0422.jpg

第一眼看上的抱枕就覺得超級搭上家中的鄉村風主人椅沙發

貼心的設計是背後還有方便拆洗的鈕扣

枕心也是隨附的,會說附贈是因為像H&M的可愛抱枕都是分開販售的呢

DSCF0425.jpg

這麼可愛的抱枕一個太孤單了,因此我第一時間就覺得這個要一對擺在客廳才完美

會這麼一次大手筆決定好要收藏的品項實在是上一次的設計我錯過了

有了自己可愛的鄉村風窩就更加喜歡妝點家裡

DSCF0444.jpg

有了可愛的抱枕之外還有同系列的面紙套也是必定入手商品放在客廳裡就更加溫馨了

這款面紙套必須是買紙盒類的面紙才能夠尺寸相容喔

DSCF0454.jpg

有了充滿了玫瑰風情的客廳,怎麼能夠少了午茶的可愛杯盤們嘛

這次原本想說家中的杯盤其實也很足夠了

但是實在是因為有品牌和KITTY的加持讓我決定再加收藏一組

DSCF0457.jpg

 

這次空運回來的狀況都很平安,要寄瓷器類的內心多少會擔心

等自己收到時會不會早被摔得稀巴爛,好在它們都平安抵達我的手中

包裝也都相當完好,一整個下午茶的氛圍都上來了

DSCF0459.jpg

一整套收藏起來共有五件組

由左至右分別是糖罐,英式午茶杯盤組,沖茶茶壺內有隨附一個濾茶葉的濾網喔

還有最後一個咖啡杯

DSCF0461.jpg

午茶組的設計風格相當一致,很多小地方細節都注意到了

糖罐和沖茶壺的蓋子上都有一隻可愛的黃色小蝴蝶飛舞著

DSCF0465.jpg

 

做工很精細的玫瑰印花,上頭印上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eets LAURA ASHLEY

在這裡也有一隻黃色小蝴蝶在一旁飛啊飛的,可愛到不行

DSCF0462.jpg

在印花的英文字體上我很喜歡手寫感很重的字體

這款午茶杯就是走這個風格

內心已經迫不急待下回要買了讓人吃了心理狀態會相當美好的可愛小糕點

和彈寶來家中一場英式午茶

DSCF0463.jpg

看到這裡和我一樣喜歡LAURA ASHLEY+KITTY的朋友們內心一定也在尖叫,

接著還有喔...請耐心看下去

DSCF0466.jpg

 

接著就是出門在外也要有LAURA ASHLEY +KITTY陪伴的實用包款

及面紙零錢包

DSCF0437.jpg

到這裡大家一定都發現了胚比是一套控

從日本定回到台灣的時間,這次很幸運沒有卡到太多假期

所以呢?大概從訂到送到我手中花了七天的時間,這中間算是滿心期待的等待著

DSCF0449.jpg

日本的零錢包設計好像挺常把隨身面紙的位置就設計在後方

這樣算是挺方便的,捨不得讓零錢弄髒小包包的,其實也有另一種使用方式

可以放隨身的護唇膏,眼藥水,痘痘藥,護手霜,等等出門的必備小物及良藥

DSCF0440.jpg

出門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的款式,是我最喜歡的包款

官網上也有一種專門手提的,就看個人喜好,

這款包價格算是很親民的,日原定的售價落在7560元

DSCF0430.jpg

包款很輕,長時間背起來肩膀的負荷就不會那麼大

上蓋是走磁扣設計,我很喜歡磁扣,方便又不易損壞

DSCF0435.jpg

提把下的主蓋設計是KITTY被嬌貴的鍍上了金邊

一朵朵的玫瑰花包圍著KITTY的金色大臉龐 ,相當適合參加喜宴的一個包款

車縫的整齊度也都很好,

DSCF0433.jpg

 

沒有背出門的時候,將它們擺在一起放在更衣間的展示櫃裡真的是好美的收藏品

 

DSCF0450.jpg

差一點忘了分享一旁的KITTY吊飾,近一兩年我已經很忍耐不再買一些絨毛娃娃了

但是吊在包包旁的點綴吊飾仍是處於一個收不了手的狀態啊

有些喜歡的小東西似乎就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

DSCF0452.jpg

很有春天氣息的KITTY手上還停留著一隻可愛的黃色小蝴蝶

真心覺得設計此款的設計相當懂得女孩兒們喜歡的事物

身上穿著和全系列商品相同的小洋裝呢

DSCF0439.jpg

KITTY的背後也很可愛喔,烙上的相同字樣

Hello Kitty meets LAURA ASHLEY

DSCF0448.jpg

毛巾系列的商品我則是挑選了出門會最常用到的小方巾

官網上除了有洗臉巾還有可以包頭的長型毛巾喔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出門上了洗手間後直接用小方巾擦拭多餘的水分

不會再用擦手紙了

DSCF0441.jpg

和大家開心分享胚比今年度的一系列KITTY收藏品

喜歡的朋友,我們一起來成為同好吧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就是喜歡把生活中遇見的美好事物與你們作分享

DSCF0469.jpg

https://www.facebook.com/pekoandcharlie/

快來加入我們的臉書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