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內顯著的約會地標就是這裡時中鐘  據說這裡是京都男女朋友經常相約於此的好認地標

 


 

Porta的吉祥物娃娃;感覺是我們小時候畢波的進化完美版

 

 

 

京都站內的Porta 地下街在我去的這段期間;剛好大打折到哪都是在sale,我在這買了可愛的保暖毛衣四角褲

 

 

我最愛的Samantha Vega也在大打折;但因為不知為何這次只看到一款我喜歡的

 

 

可是彈少覺得那款kitty包作得太粉嫩容易髒可愛.是一個雙肩背的.(所以省起來啦!!明年再來看看囉!

 

 

Samantha 家的最佳代言人;正到翻掉;她是AKB48家的坂野友美  

 

 

Hyphen world gallery 也在單一折扣跟大打折,(最佳代言人上野樹里)

 

 

好貨早就被掃光光了;好不容易搶到這只紅框鏡



 

完全是因為上野樹裡她在海報上展示,其他人擠人再逛下去彈少會翻臉,這個好划算;才525日元

 

 

這是我們在一家賣貴桑桑的生活科技小物的店

 



 

彈少跟我說這是相機時;我還說少騙我了,結果一看說明真的耶,還 200萬畫素感覺是偵探用的


 

地下街的好處就是避寒啦,外面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逛出來時已經晚上了




 

京都塔都已經換上夜行裝晚上看塔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一旁還有水舞相伴;但在這寒冷的一月天實在沒辦法在一旁久站...

 


 

京都車站前的夜晚真的很美呢!不少遊客都拿相機狂拍 ...

 

 

我們現在要去對面的yodobashi陪彈少看他愛的ONE PIECE海賊專賣店

 


 

Porta mall address :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鳥丸通鹽小路下東鹽小路町902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