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一個真心誠意的建議囉!!  (經過我努力上網查詢到的最快捷徑.最不費體力的方式)若將來有考慮前往東京住在新宿華盛頓的朋友們

就是購買利木津巴士的票前往;費用比搭NEX更低,也更貼心,直接在飯店門口下車 為大家分析一下;因為拉行李到飯店是從新宿站下的

沒帶行李漫步狀況大概8-10分鐘(實際上大概要15分鐘喔!)但加上拉行李跟找路我想就不止了,最後彈少聽我的建議坐BUS

 

終於到達我朝思暮想的日本啦!! 瞧我開心地咧!!到達時沒有想像中的冷...呼!!鬆了口氣


 

出機場只要把行李拉到線框內就會有行李員幫你抬入貨運車底好輕鬆喔!!!   另一重點是到達飯店很省時

只要一小時!夠快吧!! 超意外的說..


出機場門口往右走幾公尺就是搭巴士的站


 

不用擔心搭錯車;上面都會秀出到着的站

 

我開心地一點都不像早起的鳥兒(完全沒有倦容哩!!


 

剛到達看到啥麽事都覺得新鮮;覺得可愛

 

車上的暖器讓人暖呼呼一點都不冷啦!!

我看到房間真的是有夠迷你的啦!!彈少之前帶我去住迪士尼或是橫濱飯店的都好寬大啦!!還真有點不習慣傳說中的小飯店


他笑說你也不想看看.這裡可是新宿耶!!  所有空間都卡得剛剛好



 

我們兩個很呆;一直以為房間內設備電源都壞了嗎?原來是要插上這邊這小小的卡   把這秘密告訴大家

大家去了可不要跑去問櫃檯.(我們也沒問啦是自己猜的;果然是太先進了

 

空間雖然很小但該附的睡衣可沒少

 

到這種鋪地毯的飯店我會建議大家還是穿上托鞋啦!!因為大家都一定穿著室外鞋會踩來踩去的


 

可愛的小羊羊跟我們告知房內注意事項


我們的房內窗戶也是只有一扇小小的


房內看出去的風光,就是充滿了大城市的驕傲大樓



 

晴朗的萬里無雲,我一心暗自竊喜,我到日本啦!!優呼!! 這邊再往前就是東京都廳可以免費看夜景

(我只能大讚日本政府真的好貼心喔...)


 

這張是大廳


 

退房很方便;在這邊任選你喜歡的一台


只要將卡插進這裡結算在房內使用的額外費用就可以了




館內佈置了粉嫩的汽球,因為再過兩天就是成人式,因此飯店有不少擺設

 

華盛頓的新舊程度其實都還蠻能接受

 

我們這次住的是本館,本館動線據說比較方便啦!!

 

帶著輕便的小包包我們要衝了到飯店真有點感覺到一點點疲累跑出來


但撐一下!!晚上8點就沒得逛了

 

新宿大街上的枯樹雖然不是目前最夯的風景;但也是挺美的


 

我背後那些帶點楓紅的樹林,在我眼裡也真是一幅美景 

 

走吧!!!! 我們要展開在東京的城市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