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色逐漸暗下;我們就轉往大多室內的活動走去玩;我們還真是會安排動線呢



看看小女孩笑得多麽開心啊!就像和自己的偶像見面一樣



接著我們逛到這邊是米奇幻想曲是個4D的情境電影區


 


入內時我們也是排兩分鐘我只能說非假日來迪士尼真是個不可多得好選擇啊!因為當我們決定要來迪士尼時香港朋友們都說人會很多很多喔.一堆陸客;不過還好這天我們沒遇到幾個


 


準備進場囉!!感受一下4D的小樂趣


 


看完後這真的比較適合小小小朋友;因為彈寶竟然累到補眠了;我問他覺得好玩嗎?他說還行啦..因為我睡著了.呵呵!



出口處都一定會有這道玩偶吸金牆在進攻大家的口袋;不過好在我對米奇米妮的東西都只是看看拍拍玩玩這樣



倒是這對真的是太逗趣了;讓我忍不住也學米奇爆了牙


可彈寶說這樣很醜耶!



 



妳可以正常點嗎?!!!好好好..我快變回來;不然彈寶都要把相機關機了>.<




再來是彈寶之前在日本就玩過的BUZZ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他本來還說這他在日本就玩過了;問我有沒有玩過;我當然是沒有啊!就這樣我們又排了大概5分鐘就玩到了;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BUZZ很輕盈的飄浮在空中跟大家SAY HELLO


 


這個是屬於射擊的遊戲;BUZZ併肩作戰;消滅激光大砲對抗邪惡壞蛋索克天王



 


等等進去每個座位就會有激光槍讓大家盡情地掃射




 


好多好多的三眼仔啊




 


讓我們一起來消滅索克天王啦


 



 


兩人一起一人會有一把激光槍



 


裡頭就是這樣五光十色的螢光世界;對著一面面的LED對準後掃射感應就行了;得分就會一直進到你的座位前


 


你們可知道BUZZ的腳底為何都會寫著ANDY?!那可不是BUZZ的英文別名喔


答案是因為BUZZ的小主人ANDY都愛在他的玩具腳底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讓自己對於玩具佔有度更十足的展現


 



 


這畫面是不是有點像坐時光機器的幻覺啊





 


看我第一次玩得這麽開心;分數又超高的;彈寶一直說我超有天份的耶!我骨子裡根本是個男孩嘛!



這是我的終極分數;真是超好玩的啦!!!


 


宣洩效果十足的遊戲;一下下就結束了



石中神劍是個很小很小的區塊很容易就被忽略了;但還是被眼尖的我們給看到




一旁就是灰姑娘的旋轉木馬;若有走到這的朋友注意一下應該不難發現



石中神劍的背景超美的;是睡公主城堡





夜已漸入黑幕了;這時我們看到前方有令大家甘心排隊的不知是啥麽?!去瞧一瞧.原來是米妮貼身合照啊!這個就算是今天排最久的隊了.大概花掉快要30分鐘


結果排了這麽久;他們工作人員好不專業給我們拍得都好模糊;這還是最好的一張我竟然是閉眼睛的;還好我的御用攝影師幫我拍得超好的;可以補足內心的小缺憾




 


布魯托這組人馬就好些了.剛米妮那組我真想繞回去重拍



太空飛碟這種一直繞圓圈我也不喜歡跟咖啡杯道理一樣坐太久會想吐


 


這米妮造型相當有濃濃的中國新年味耶!


 



 


我若學著米妮戴著這頂去拜年紅包應該可以多領一張吼!!(我都幾歲還肖想紅包啊.是多發一張還比較有可能^^)


 




 


馳車天地則是我漏玩的一項啦!(搥心肝中..)!在地圖上沒有看清楚它的設施就不小心略過了


 


真是太可惜了啦!!!我竟然只在門口坐著這不會動的車就走了;真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太餓了.就離開了




 


迪士尼的夜晚似乎來得特別快;我們一下子在樂園就待了第五個小時


最後決定再回到美國小鎮大街看看有沒有想要入手的可愛小物;我從午到現在都沒買紀念品除了身上這件很怕熱時當場換上的


 



 


彈寶的目光依然離開不了胡迪&翠絲




 


沒辦法啊!這對於彈寶來說就是我的KITTY一樣的喜歡




 


這棵棒棒糖樹讓我也好想家裡有一棵啊!總覺得歡樂的氣氛就會跑出來了;設計的人眼光真是獨到啊!




 


我第一次看到史迪奇的?!!是女朋友還是妹妹啊!!Who are you?真是可愛極了


 


這盒小熊維尼真是超可愛;今天真的是我生平第二次覺得小熊維尼有可愛的成份存在呢




 


商店街裡還有一座迷你房間超吸睛的啊!!!


 



 


 


正中間可是茶壺太太本人嗎?!!這比例真是讓人好多遊客佇足在前不忍離去呢







逛著逛著..你們知道嗎?迪士尼竟然下起雪來了耶!!想知道答案嗎?請等我下篇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