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一早;明顯感受在山中的冰涼空氣氛圍         


 


雨停了;比較能拍拍周邊了


 


               


現在就從正門介紹起囉!!


        





 


說實在正門這邊的住宿感受會比後棟的湯悅雙人房感覺好很多


 


 



 


前年播出的敗犬女王影劇照仍然擺放於此



昨晚若是從這進入感受會大不相同吧!因為到時是下大雨;


 


 


我們就直接被高爾夫


球車運往住房處


 


 



入住登記處旁有作個日式小庭園造景;挺有FU的



會館的四週在這前段半會比較明顯感受到日式的感覺


 



 


還有這一小段石階;這裡給人的第一印象會很不錯




這裡是豪華湯屋的小木屋區;這裡坪數比較小



 


但感受比較溫馨



 


 



 


這塊就是比較高處的另一塊區域;


 


 



彈少說我這張很有戲…喀喀!!  (背後的意思大概就是


 


很假掰... )



這排石子用英文排列了泰安的發音



湯悅的某些角落拍起來其實還挺有FU的啦!!



往上這邊走去就是剛剛前面介紹的下坡段了


 



 



彈少說我這張拍得不錯!!


 


對於拍一些靜態的物品;我似乎比較能抓住感覺



 



從這邊上去就是高爾夫球車會送我們到的入口處


 



標題中提到的是一泊二食.其中一食就是早餐了!!但因為過於普通囉!!


 



 



粗略帶過一下


 



 



中式的稀飯醬瓜或是白飯可以佐



 



 



當然也有蕎麥麵;不過我們一早起床都沒啥麼食慾;


 


我好想念大板根的早餐跟晚餐  它們家的都好吸引我~


 


食材又新鮮!!







一樣有機認證的蔬菜





 


也有西式的餐點麵包可以佐






 


以上就是湯悅的入住分享給大家;至於好或不好這種比較個人觀感


 


以住宿1食2泊的價位7260元


 


來說;真的很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