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EVERYBODY! 上個星期六的大雨


 


真是把地球上的居民給淋得溼搭搭了吧!!


 


這回胚倫布發現了  新大陸了啦!!!


 


 





 


位於苗栗鄉間的100號農場,真的是很讓人殺記憶體的去處


 


算是謝謝天公伯讓我們到達目地後外拍了幾張


 


才下起可怕的大雨


 


 




 


 


這回能發現這塊可愛的小農場也是因為我(胚倫布)搜尋功力加深了


 


 


 




 


來個飯前洗手要準備點餐





 


 這裡是一進入口的用餐區


 


 



 


我有個同事是刺刺控; 所以我幫她拍了這張送給她~她好開心地要當桌布呢!!


 


 



 


這邊有兩種點餐單;


 



 


 


看是要吃正餐;還是點心類都有喔!!





 


網路上的部落客都說這家餐點口味還不錯


 


因此我們就很放心地點了一個套餐


 


一個單點; 來填飽肚子!



套餐就是餐點價格再外加100;


 


就可饗有餐前沙拉 + 濃湯 + 飲料 +小杯子蛋糕



中間的洋芋薯泥好吃~百香果好酸喔!! 


 



先來的是彈少的義大利麵白醬雞肉; 我大力推薦喔!!


 


雞肉有先醃漬過 ;口味好濃郁呢!! 彈少只差沒把盤子送到肚子裡


 


喀得光光光!!




我很愛吃德國香腸 ;因此點了這盤德國香腸疏菜麵;


 


喜歡清淡的口味的郎客仔就點這道好嗎???


 




彈少的白醬雞肉好好吃喔!!


 


 





 


餐後還附上一杯小小的布朗尼






吃飽啦!!!帶大家晃晃這個小農場的各處囉!!





 


大致上這裡分成好幾塊空間



這裡也賣些小雜貨~及可愛小物



還有自製的手工香皂


 


 



 


背面都有按照克數的價格標示


 


要買的郎客仔 ,就直接知道價格


 


不用再問老板娘


 



 


好香喔!!!




 


小櫥櫃裡還有手工香皂的雞蛋形狀可愛極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呢   也多虧彈少對攝影有興趣


 


不然一直拍同一個女人應該無聊死了



 


走到外面這個小空間也好有美國鄉間的風格





 


讓我沒法控制裝可愛的病一直上身


 




 


據說這裡以前是養牛的農場;現在已經整個轉型


 


變成開放式的餐廳了 !!




 


特別的是;這裡也是不管大狗小狗都歡迎進入的餐廳




因為窗外的大雨還在持續累積中;


 



 



 


 


我們就索性在這多待一點時間


 


跟拍拍




吊燈下依然沒有放過可以妝點的機會…


 



 


要佈置成今天的局面投入心血一定不少;


 


 



 



要把看似不相關的小物;都安排在一個空間內其實真的是件難事耶!!



 



 


因此入場會酌收100元的入場券費


 


但可以完全抵消費 ((這點很不錯 !!不像有些地方只能折一半..






 


玻璃瓶中會放入醃漬物這種場景在電影裡也是很常見的


 



這樣的日式雜貨風格餐廳我覺得不管是大人小孩來聚餐玩狗狗


 


 



 


都再適合不過了呢!!


 




拼布則是雜貨風當中不可缺少的一塊元素


 






聖誕節再一個月就要到了 ,


 


這裡頭的三尊小雪人爬上白雪皚皚的聖誕樹上真有fu





彈少最近一直涉略新的拍攝手法; 這張是透過玻璃窗拍過去給他的感覺





下回來到苗栗的朋友們; 不要把這個地點給[烙高]了喔


 



我胚倫布在苗栗為大家報導的新玩點還喜歡嗎???



 


((我自己超喜歡的….



 




 


100  因為我們瘋狂掃記憶體~文章內放不了這麼多照片 !想看的人點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