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單上的東西及彈少的最愛AIR FORCE也幫他到ABC MART扛好了一雙


 


我整個都累了也餓了!!





看到這家雖然潛藏於地下室,姑且一試;


日本的地雷食物以我的經驗很少遇到的!




看到燈片上的食物拍攝,感覺套餐也挺豐盛的樣子!價格看來也很親民..




就進去嚐個滋味看看囉!!


 




一入門就能看到目前推出的特價商品




天氣熱呼呼之下;冷氣涼就是好餐廳的必備條件之一!



牆面還附有衣架讓客人可以掛取


 


(小貼心之處...)





 


下午時分還是有一些日本妹跟我一樣在這個不知吃哪餐的時間點


進來用餐!




我挑了這個看起來親民又豐盛的套餐





趕緊喝一口麥茶解解乾 …




這家店看來挺長的經營時間,歡慶30週年了




 


非常迅速地烤台師傅就在前頭的玻璃牆面內把肉烤好了!



米飯很好吃呢!!裡頭還夾帶著薏仁一起煮,



這個小菜是類似台灣的小菜天后雪裡紅一樣的口感




看似蒸蛋的一碗食材;結果竟然是山藥呢! 拌飯很好吃喔! 


 


不過有些人不敢吃...滑滑黏黏的!!




這道湯品就稍微鹹了一點點


 




這三片燒肉的紋路看起來就覺得好優喔!!果然一下口!!哇…我想再來三片啦


 


寫著..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的位子就在這個小花盆一旁





 


位於地下室的餐廳但是舒爽度及清潔度都很不錯




用餐環境都可以幫他打個4顆星



享用完一個人的午餐,我要趕回谷在家和彈少會合!


 


才一出餐廳就看到這麽一排可愛的廣告小車子!





慢步走回池袋站了!!手上肩上全都提買了戰利品,


我看我以後我要推車子出門..呼!!累...


 



 


好特別的櫥窗擺設喔!!非常繽紛的夏季搭配組合!!



池袋(ikebukuro)時,在池袋車站週圍發現很多「貓頭鷹」。池袋與貓頭鷹之間有甚麼關係嗎?



 


「貓頭鷹」日文怎麼念。叫做 fukurou。啊!


池袋和ふくろう貓頭鷹之間是讀音的關連




我把這一下午的戰利品集中,回到日暮里我還去買了一本日雜


又增加一個重量...!!



從高架捷運上往下看…這樣的市容好舒服呢!


 



有看到中央豎立起的建築物嗎????它可是東京目前最新指標


[天空樹].期待它明年五月完工時,我可以親眼一睹它的風采呀!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