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忙碌彈少終於可以在今晚真的跟我一起好好放鬆


 


這晚抓緊時間找了halu一起享用晚餐..      




 


因為halu住在新宿附近,所以我們就相約在新宿碰面




 




 


車站內的販賣機賣的書都好便宜喔!!


 


(那本下流志向光看書名就挺搞笑的樣子...





 


來到新宿彈少知道我又像不受控的小羊要往samantha衝去了


 


因為上次的samantha包也是在這買的!! 她們這家小姐超親切的..


 


不像機場的冷冰冰...(我和彈少說可能機場小姐剛好生理期..不開心吧!





 


好在halu也是慢慢型女孩兒,所以我們很匆容地買到包再跟她會合




新宿車站前這一帶,就和一般街道沒什麽兩樣




越往新宿御苑的方向,是越多居酒屋




一群群的年輕人下班後在這帶相聚,把酒言歡…好熱鬧呢! 


 




今天只帶這小類單眼,還拍不出我眼下那種華燈初上的感覺


 




 


帶單眼來拍的話,一定很美…


 


 



 


身處在現代城市中但卻有一股


 


既現代又復古的衝突美




 


終於找到了啦…這就是今晚halu要帶我們去的可愛小店;


 


halu說在網路上看起來很可愛喔!!


 


可怎像打烊了...我們太晚來了啦... 噗空!!




沒關係.她還有不少口袋名單.這家小花店好可愛喔!!


 



夜晚裡的紫陽花在新宿御苑的街道上,還是這麽偷偷地吸引到我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