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能熱到讓人想吃冰;我想只有在南台灣辦得到!!


以往到高雄都是吃海之冰;這次我跟彈平弟說想吃點不一樣!!


因此他就想說高雄婆婆冰倒是可以試一試!!


位於同一條路上


有兩家都叫高雄婆婆冰


因此我選定了


[創 始 店]


覺得應該會比較道地吧!!


草莓牛奶冰..ice cream’s on


一片片切好


一口一片


太陽在燒


冰也在我口中融掉了



有機會到高雄;且已經吃過海之冰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我下次還想要吃看看現麻署;實在是因中午吃得太飽了!!


 


我的嘴想吃...但我的肚子說不要


所以只好等下次嘍...


只吃得下這麽一盤了...




姐弟倆一起裝可愛


[但說起這種夏日冰品]


我可是更推薦我家鄉的冰雪=花生雪花QQ冰


有到宜蘭的遊客;一定要去吃喔!



享用完了冰品;前進位於中山大學校區最盡頭.


一個地名叫做大自然的地方;一樣沒來過耶!!


這海山自成一色


好像身處異國耶!!





遠方還有人在海上玩風帆;今天下午的風大到不行;


看來正在玩風帆的水手應該臂力超的喔!!




崖邊的珊瑚礁;看得出來這裡以前應該也是海裡的一部份吧!


只是因海岸線越來越低;以前應該待在海裡的自然景觀都浮出了!!!





這位海釣客很利害喔!一直看到他有收獲;應該是個海釣高手


靠海這麽近也不怕





這裡更是顯而易見地;也曾是海中的一部!!


根據小時候看過[龍騰]出版社的教科書


依照書上唸來的應該沒錯



這對樹造形也好特別喔!!很不自然的身形;


感覺像是人工塑造一般..



~我的海角七號船隻開過來了..


大家看一下.像不像呀!!應該也覺得有那麽幾分像!!


在空白處再打上[海角七號]就像電影劇照了


(我小s的變焦功力果然了得...)



我跟彈平弟在12月的初冬在大自然留下一個小小的紀念



我在拍影子彈平弟一直笑我很白癡是的!!


得敬老尊賢.



經過了西子灣後;我們開到高雄市區;這裡是[愛碼頭]



這裡也是愛河延續下來的一條動線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香港這個魅力之都一樣!!



碼頭旁的救生圈;再搭上被風吹起的一波波漣漪;型成的弧線



這就是碼頭旁的愛之船;小小的!!我其實不會排斥坐船;


是不喜歡那柴油揮發後;所散出來的味道;總是會讓我不舒服;


因此這回來看看就好嘍!!


 



快速地欣賞高雄城市風光後;就快快回家跟姐及圓圓會合嘍!!


 


這回姐夫安排的夜市之旅是高雄最大規模的[瑞豐夜市]


 



這對賢伉儷大大推薦一定要吃的蒙古=忽必烈;


夜市攤位及人潮可都不輸於台北士林夜市



兩大盤的菜肉大炒一番;光喀下這道我肚子就滿了!!



剛睡起來的小圓圓;還嘟著小嘴;看起來真乖.



 


才一會兒又要開始搗蛋了;一下要碗一下要菜;整組都讓玩過了


還是不罷手耶!!皮蛋一個!!



由於夜市的太大;到後來就沒力氣拍了;只顧著吃東西了


整個從頭走到尾喔!!讓人還會想要下次再來!!


剛好經過的這家小店風格


我喜歡



就在這時;眼尖的我;發現一個疑似粉紅色的地方!我直覺該不會是KITTY餐廳!



果然耶!!的是眼尖到不行;姐都說我的很誇張~那麽遠


還看到對面去...


我快速跑去確認一下..



早在好幾年前就從雜誌上有到這家小店;只是沒想到這樣的不期而遇


讓我上了耶~~



快速掃一下現場;看來只能下次再來捧場!!


~全都是我們家生的歷代KITTY機耶!!


 



我好像到寶一樣;無奈時間太;我在可愛的服務生允許之下


拍了幾張現場的樣貌;就離開了!!



 


這裡的店名叫做[粉紅窩];我下次來高雄時一定要吃看看!!我有看到裡頭有不少


可愛的蛋糕呢!!看來高雄以後不能半年才來;要改成一季來一次好了!!


今天在高雄過了充實的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