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回前往高雄;順便和彈平弟小聚一下
剛從紐西蘭回來的他;在異國吃得挺好的..也因此帶了不少肉回來台灣


因此在碰面前刻意先減掉3公斤的小胖肉....呵呵


到達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這回在地人的他
帶我到這家義大利麵店;據說來吃一定是要排上隊的
好運的我們!!一進門;就有位子喔!!


沒有排到隊...直接被帶上樓了!!


我選了外頭的採光位子;我想這樣拍出來的東西


會更好!!



風格好像台北的casa della pasta喔!!


一樣也要事先預訂才不用等太久的義大利麵餐廳...之前我有描述過!


有閒情意致的朋友們可以連結過去比較一下地


牆面衍生的九重葛今天看來特別美



最近很喜歡植物搭上影子的相片


但一直揣摩不出那樣的意境


 



放假時的心情


看到的事物


好像都是那樣緩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上菜速度比預期的還要快...本想說是假日應該有得等了!!



就連牆上的璧燈


都那麽樣的靜止了


影子也落在斜角下


 



許久不見的姐弟倆開心合照一張吧!!


彈平弟總是這一號表情照相..



這裡一樣有花枝塔:點來吃吃看...和台北的口味不大一樣


這裡的醬是屬於辣辣的口味;再扮上一旁的生洋蔥還蠻對味的呢!!



剛好拍到我項鍊就像吊在叉子上耶!!真妙..


我吃好大口喔!!整個被拍下來了



彈平免不了還是要來罐可樂搭上炸食


他覺得才對味


他蠻會拍的



本來點的海鮮起司管麵..因為蝦子沒熟被我們退掉了


所以口味不知道ㄟ~




炸雞塊香酥脆都蘊含了..


味道也很夠..有要來品嚐的饕客


可以點一份來吃喔!!我大大推薦呢!!



店內的擺設


這小鹿的站姿很英挺


透過光線


鹿角的弧線很奔放...



聖誕小公公的全身


像是佈滿糖霜一般


看起來就想咬一口


像極了QQ糖


可愛的站姿


很生動....



樓面1f


散發出濃濃的聖誕氣息



櫥窗旁的英文積木


就這樣整整齊齊地排列著


綠紅交錯的裝飾品


妝點地好耶誕呢!!



我好喜歡自己拍的這張喔!!


終於有那種想要的眼見感受


不曉得你們感受到了嗎???


 



肚子滿足地我


在外頭跟佐佐義來一張吧!!



高雄的天氣宜人


在南台灣12月的入冬時節


竟只要著件單薄T恤


 



可愛的店卡..


CUCINA PASTA



目前在高雄已有兩家分店的實力了喔!!


住在高雄的鄉親一定不陌生吧!!



離去前在椅子上小歇一會兒吧!!



小歇片刻要往下個景點出發...go!!


有機會到高雄玩的旅客..可以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