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78

 

入住新宿京王PRINCESS KITTY ROOM真的是一次相當美好的回憶,當然有KITTY的陪伴就已經佔了心理因素大部份,圖一是房卡夾,

 

裡頭有著在這裡渡過一天一夜可以享有的禮遇兌換券

 

 

DSCF4280

 

一房配有兩卡方便進出使用,有的飯店很摳門就只願意提供一張(ex:淺草的agoxx飯店,你們看我未曾分享就知道我對那家有多差的印象了)

 

DSCF4281

 

 先和大家分享入住PRINCESS KITTY ROOM的必備入住禮(有沒有瞧見床上躺了兩隻獨家限量的KITTY造型娃娃)這可是市售買不到

 

DSCF4265

 

身為十足KITTY粉絲的我當下就抱着這兩隻雀悅到不行啊

 

DSCF4277

 

 

DSCF4276

 

兩瓶市售的蝴蝶結KITTY水,我印象中這價格在Sanrio買得到一瓶是稅入378

 

DSCF4269

 

兩張限量的京王飯店獨家房型設計的KITTY POST CARD,並且附贈了獨家的信封信紙贴紙

 

DSCF4271

 

DSCF4270

 

還有桃紅色系的KITTY筆

  

DSCF4274 

 

盥洗室內的所有備品都是屬於房客可以帶走的,還有朋友問我說那KITTY木箱呢?^^當然不行啦!!

 

左下的紙盒內是三日份的卸洗保養乳液,右下則是KITTY防水套三枚

 

DSCF4251

 

這份巧克力則是彈寶詢問飯店人員說今天其實是老婆的生日,不知道飯店會有什麼樣的小驚喜給壽星呢?!!

 

結果獲得一盒獨家京王巧克力賀禮(其實本來內心小期待會有什麼驚喜的)

 

DSCF4288

DSCF4290

 

再來就是京王特有的KITTY迎賓飲品,我對這個小期待,要喝這杯還在飯店內小迷路了一下,

 

因為要上到41F可是所屬客房卻沒有直接向上的必須要到另一棟轉搭才順利找到Polestar

 

DSCF4304

 

門廳前的愛心石頭及大寫P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DSCF4303

 

沒有來過如此高樓層浪漫一下飲酒作樂一下感覺好有趣

 

DSCF4305

 

吧台人員引領我們坐在這一大片落窗前,因為生日能夠有如此讓人賞心悅目的夜景以及即將送上桌的飲品讓我當下感到備受寵愛啊

 

DSCF4297

 

 眼前這兩棟就是新宿都廳45F可免費眺望夜景的絕佳免費地點

 

DSCF4291

 

飲品可以挑選,彈寶幫我挑了粉紅色系的飲品(我一直很擔心彈寶幫我挑到沒有KTTIY臉龐的)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嘛

 

 

DSCF4293 

 

約莫5分鐘就送上桌了,我原本想說應該是很普通的飲品吧!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啊,是相當順口的調酒飲品

 

帶有微微的蜜桃奶酒讓我瞬間陶醉其中了搭上眼前的景緻,這裡真的是推薦給大家的絕佳求婚地點

 

   DSCF4301    

除了41F外還有3F的餐廳也能免費品嚐一杯,如果說41F是大人系的輕熟女飲品這裡就是給小女孩喝的草莓果汁了,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

 

DSCF4309

 

只是3F的KITTY飲品臉譜讓我和彈寶都想笑,太不認真了啦!都糊掉了我的KITTY,但不管如何都不會減損我的好心情,

因為京王飯店的領房人員竟然準備了驚喜草莓蛋糕,接著來看看吧

 

DSCF4311

 

這個部份就真的和飯店無關是領房人員個人的貼心舉動,因為在領房過程中彈寶和領房人員開心的聊天有講到

 

今天因為是老婆生日而我超級喜歡KITTY,

 

因此我們來東京就選擇京王PRINCESS KITTY  ROOM渡過這天,她也很親切馬上說了生日快樂(是說日文不是中文啦!)介紹完房間後她便

 

很貼心的祝我們入住愉快便離開了,而就在我們很興奮地在房間內拍照拍不停的同時,領房人員再度來敲門說祝賀我生日她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能夠在海外接受到陌生人如此熱情貼心的舉動我當下受寵若驚了,看到她手寫的紙條更是感受到那一份感動在心中啊!

 

還手繪了KITTY送我,這紙條我到現在都保存著彷彿那股感動還留存在指尖

 

IMG_9480

 

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啊!真是太貼心的領房人員了,我對於京王的印象也因此都要破錶了啦!她更另外交代了晚點會有專人送刀盤過來,

 

隨後又有專門的ROOM SERVICE將刀盤親送到房內方便我們享用蛋糕

 

 

IMG_9481

 

這一晚我和彈寶非常認真且開心的把這份大禮通通吃進肚子裡了^0^非常謝謝Bell , Arisa讓我們在京王有這麼難忘的美好生日夜回憶

 

IMG_9484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