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6

 

 

地址:澀谷區神宮前6-29-4 1F&2F

(直接輸入手機就能導航到了)

這次去東京剛好遇上了instax mini HELLO KITTY開賣日,instant camera頂著寒風刺骨也要前去朝聖啊,話說梨精是近一兩年在日本紅半

邊天的搞笑吉祥物,每次在節目上看到她的一舉一動都快笑翻了,日本人壓力很大看了這吉祥物亂扭就紓壓了

 

 

IMG_9835   

 

來到年底了,一年又過去了,日本很流行製作專屬於個人的年賀狀寄送給親朋好友,就是類似新年祝賀卡這樣子

 

IMG_9834

 

由於明年就是在下的本命年,因此一大堆羊年主題的年賀狀搶著推出,讓我內心盤算著是不是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若有時間去做的話再分享大家

 

IMG_9833

 

這天的大重點就是 instax mini HELLO KITTY

 

IMG_9825

 

一直在官網上觀望的模樣終於看到本尊了好開心

http://instax.jp/kitty/ 

和我一樣瘋kitty的朋友們點入官網瞧瞧吧!有超可愛的影音大家若不想讓荷包變瘦要把持住喔

 

IMG_9827 

 

看到台數限定,在庫還有我就放心了...呼呼!因為白天都為了跑行程,

 

能夠買到就是憑著一股看運氣,有就是賺到,沒有也不能得失心太重

 

IMG_9828

 

在日本的朋友們還可以有撮影會可以參加呢!也就是KITTY本人合照的粉絲大會

 

那時我們已經回台灣了,所以也不問店員是否還有名額了

 

IMG_9829

 

本尊的比例不小喔,話說十幾年前我入手過一台後,就一直觀望等待出現我喜歡的款式,不得不佩服自己還真是有耐性呢

 

能夠靜悄悄的不被其他款式給迷惑,也終於讓我等到了

 

IMG_9830

 

在寒冷的東京冬夜裡我一臉凌亂,但是看到了也能買到了整顆心好雀躍

 

IMG_9832 

 

緊接著近拍開箱文給大家瞧瞧內裝吧!^0^是KITTY拿著和她臉一般大小的KITTY拍立得呢!

 

HK拍立得-02

 

背面也直接告訴我們這堆愛KITTY迷裡面包含了甚麼?這部分我早就上官網巡迴一遍了,只是要開箱還是有一股好期待的熱切情緒

 

HK拍立得-03

  

限量KITTY格紋造型背帶*1

限量拍立得相紙*1

可愛到破錶的KITTY DIY貼紙 *1

 

HK拍立得-10

 

 

 

 

本尊登場,非常不低調的設計讓我背在路上很有風,大人小孩都指著說是那台最新的耶儼然成為我的裝飾品了,這一代不知道算是改良還

是偷吃步,電池也都改用3號電池很容易買得到的(就是家中遙控器都在裝的那款)

 

 

白白素淨的臉龐讓我捨不得她的專屬貼紙了且在鏡頭旁邊就有一個小小自拍鏡讓你好抓取角度

 

HK拍立得-05

 

這盒KITTY限量相紙來頭不小只附在盒裝內販售,不對外另外販賣的所以格外珍貴,當下在店鋪時彈寶還問我要不要試拍一下,

 

我睜大了眼睛在這裡???....用這限量的相紙?....我馬上說完店員就隨之告知這相紙是限量的喔!彈寶才打消念頭呢!

(讓我鬆了一口氣^^)

 

 

HK拍立得-06

 

 

格紋的KITTY盒裝設計,不管是內或外都相當用心,叫我怎麼捨得馬上拍啦!當然要用在重要時刻才拍

 

 

HK拍立得-07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可以點入官網跟我一起買下收藏嚕

http://fujifilmmall.jp/shop/g/g16444052/

 

HK拍立得-11

 歡迎大家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有關日本的,kitty的相關疑難雜症都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