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有關婚禮攝影的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千萬不要有請人來拍照就存在有大爺心態-那新人自己呢?^^只期待攝影師給妳們要很棒的很符合期待的照片;我想不說出口自己的需求是很難抓到那開心自然的瞬間的^^!這回訂婚我們給婚禮擬定一個主題就是[LOVE]♡ ♥♡ ♥♡ ♥♡ ♥ 

以往照片總是看膩了身為中華民國人民相片必備POSE(剪刀手=YA)..OH 不不不;我要更歡樂些^^所以這天大家都要乖乖聽新娘子的話喔! 


新郎倌當然也逃不過♡ ♥指令的

我可愛的公公都說我這個媳婦在整老人家嗎?^^哈哈哈..大家看這樣我們笑得多自然啊^^我最怕看到銅像式的照片了;好嚴肅嘛!

也好在我的婚禮紀錄攝影師相當地挺我;覺得我這IDEA相當歡樂;

不管是長輩啦!同事們或是姊妹們都相當配合呢!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我們不再出現剪刀手的歡樂片段^^ 


準備中一樣也要來我自己也要遵守遊戲規則 



喜宴中也不忘♡ ♥真個就是愛滿滿的喜宴對吧^^ 


送客時也不能忘記喔^^♡ ♥大家覺得我們兩個像不像?他是許久不見的PK;他的朋友都說我們兩個好有姊妹臉喔



這群超級相挺的同事姊妹們都到齊了;要大家比個愛心;配合度相當高呢!




我爸媽當然也不能逃過我的指令♡ ♥淳淳這一天都超認真的他超會比愛心的

 

我的這群表姊表夫們;也相當投入呢^^


姑姑我這輩子最掛心的長輩^^那天還和我說了一段話我都謹記在心啊!非常愛妳喔^^


可愛的小寶^^超級捧場的♡ ♥

你們看;我比了愛心♡ ♥ 比得超美的吧!!



我的高中同學兩枚帥哥;也相當的有義氣吧^^左邊的是髮型設計師喔!!大家若住在宜蘭可以去神農路找他修整門面

這幫我們一起長大的國中同學都到齊了;讓我相當開心;能夠有這樣的友情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啊!

親愛的準新娘們;你們的婚禮找到拍照主題了嗎?^^快給自己想個有趣的主題;如此你們的照片會更加有人的味道^^以上連續好幾篇的訂婚分享文就到這裡終止囉^^希望大家都有找到未來婚禮上要用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