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出來一路逛過來;有點小累了



我和姬這愛休息的遜腳;一經過DOOTA外觀


 


看到這家就說要進來坐坐




 


大家都知道在東大門這邊;DOOTA的消費本來就高


 


喝杯咖啡也一樣



大家若眼尖會猜旁邊是啥麽5.6.7.8.



 


一整頁都這樣子;我跟姬笑說為了省墨水少印幾個零嗎?


 


總之這就是價格自己加000就是價錢了



這裡採光很棒;走累了來這看看風景會得到放鬆



裡面很寬敞;我跟姬說若有把高跟鞋帶來就可以拍新衣了啦





但這本枯樹有些不搭嘎





 


在韓國真的很乾燥; 這是在SKIN FOOD買的筆型指緣滋潤油


 


坐下來空檔就抹一下



我今天的小碎花是在新村買的喔!



跟姬今天說好一起走小花花風


 


我們今天穿的都是同一家店買的


 



 


 


這就是剛前一篇提到的;姬建議我買這色說可以喝喜酒時穿



我喜歡這條針珠項鍊一配上衣服就整個高貴氣都上來了


 



這兩件式童話故事T.好喜歡這組合


 


上面的充滿了小時候讀過的所有童話故事呢





姬說光線很好…要來個做作照





姬一整個就是很會這招;我都說姬很好拍




我們就在這大約放鬆了一個小時


 


(自由行的好處麻..  )


 


規劃一下今天預計的路線



 


IL MARE用的糖是楓糖因此不會太甜



充完電後;我們當然也要去放水



就說 DOOTAFOE觀光客的;


 



 


它現在規模走向已經是百貨公司'當然價格就不在話下了





休息完就從1F 開始逛起囉!!先到服務台換取觀光客贈品



基本上大家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喔!!


 


我們拿到的內容物就是濕紙巾/筆/便利貼/某些店家手工珠珠手環


 



 


這類的.我們只用上前三樣





 


至於這本看起來很厲害的折扣本;


 


卻是一家都派不上用場啦 !!  


 


shopping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