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將近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決定不等太陽下山才逛;再等下去都不知道幾點了;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嗎?韓國的天色總是暗得很慢;八點的天色

 

 

大概才像我們五六點那樣

 

其實普羅旺斯村不大大概兩個小時拍照加採買就差不多;要到這也不是那麼幾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還是比較建議有開車的人來玩才不會太累

 

 



他這裡的感覺給我很似曾相似台灣的心之芳庭;真的就不大;但是個不錯的去處



 

 

 
一個像是異國的小鎮;而我們來的這天下午一旁看到也在擴建中;似乎未來會更有看頭

 


 

每一家小小的店充滿著有日系有韓系的小商品

 





下了樓梯後有兩個大方向可以逛逛




 



又遇到了想讓我在藝術村失望透了的草莓樂園小姐

 

 



草莓裝飾椅燙到一個不行;彈寶卻很堅持他要快拍一張;我的雙臀兒會燙熟了

 

 

 

 



這裡果然是麻豆外拍的好景點;又紫又黃又粉-畫面色彩超級豐富

 

 

 

 



看看這漂亮的一角;是個讓人看不出來是洗手間的漂亮角落

 

 

 



這裡還種滿了一排我最愛的紫陽花;這花真是太美了;自從我在日本鎌倉和彈寶一起巧遇過一整片的紫陽花後;每年夏季我都會懷念起當時看到的情景

 

 



往內走向溫室一般的玻璃屋也開了不少家小店可以讓大家慢慢逛

 

 

 

 



一般在台灣路邊常見的小野紫花也被變成商品再做販售耶!!立牌上都有標價耶!一整個也太好賺了.在台灣路邊根本不用錢啊

 

 

 

讓人覺得看著這些花兒心情就也跟著開心起來

 

 

 
韓國的小雛菊和台灣的品種好像有些不同-它們的特別挺直;花瓣也較圓;每一朵都像會看人一樣仰起頭來!

 

 




 

簡單的素T在配上了花花裙兒;衣服放在這都變得有氣質起來

 

 

 



 

 



這裡還隱身了一家小餐廳;但我們才剛吃飽因此這家就留給大家去探探口味囉

 




你們看裏頭多得是這一叢叢紫陽花;讓人看得拭目不轉睛

 

 

 

這攤是在專賣婚禮用的小物;可惜沒有對到我的味兒;不然入手帶回來擺在婚禮上一定很棒

 

 

 

 

可以逛得不只有這兒;往外頭走去;也不少家小店;這裡也有一家小馬包的分店;很可惜裡面的特價品都沒有得到彈寶的認可;所以雖然有半價品不過我

 

 

一樣雙手空空 

 

 

來到這家則是很可愛的髮飾品店-我在這錢包要小小哭哭了;因為在新沙洞買到的髮夾;這裡賣價足足便宜了2500W;所以大家在這可以放心買比新沙洞

 

 

便宜呢(很意外吧^^)

 



 

 

 
這張彈寶要我表現出只有我一個人入鏡;我親愛的跑去哪了?






 

往內走去還有一小塊正在整修的花園-我怎麼運氣好成這樣子-走到哪哪都在整修

 

 



但彈寶很會避開醜景;我們在這裡拍了張可愛的摘星




 

 
普羅旺斯村裏頭充滿著好多愛心造景呢!!大家有機會來可以來細數一下;不少情侶都會來這約會呢 

 

 



這時的我真是惋惜沒有多帶一個洋裝可以在這阿花一下

 


 

 
每走幾小步就是可以取景到不同的樣貌

 


 



 

這裡大概算是有分成三個可以逛的區塊;這裡則是又一個區域;但裡頭的商品就有賴大家價一一去挖寶啦^^要說這裡到很好買我倒是覺得普通囉!畢竟

 

 

買東西的眼光是很主觀的嘛

 



 



我們後來有在這家內衣褲買了一件居家睡衣和彈寶內褲很涼感很好穿呢





 


 

 



專賣小北鼻的商品-但價格挺高貴的

 


 

這個下午我們就像漫步在小花園一樣;大概四五點就離開了;

 



 



一來也是怕在這裡太晚會搭不到回程的公車;那就慘囉

 

 

 

 
離開前有看到不少部落客分享這家大蒜麵包很優一定要買 

 

 

 

心想這輩子應該也只會來這一次了,所以雖然貴得誇張也買一包吃吃看

 


 



但經過我試吃後我是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到要真心推薦給大家

 




在這裡強調的應該就是純手工麵包吧!

 

 



看著結帳的客人都必買一袋耶!吃完我覺得口味這感覺真的還是很主觀

 

 

 


買完我們就決定要走回2200的公車站牌了;又是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一路上我們兩個因為一整天被曬得超暈了;我也受不了闔上了眼皮;迷矇間回到合井站了 

 


 

回程就是會在這裡下車的;提供給大家線索;你們也有勇氣挑戰一下在韓國搭公車嗎?^^呵呵

 



只要有事前做好功課,在韓國學在地人搭公車一點都不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