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享這篇韓國拍攝婚紗的起頭文;其實我醞釀好久了呢!結婚大小事中;這件對我們內心還是女孩兒的人(外表已經有點熟掉了)來說;是件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話說我當初在挑選要去哪家拍攝的問題實在困擾我好久...我一直在找一個一眼就會愛上的風格;在搜尋的欄位敲了敲;就跑出一個讓我雙眼為之一亮的[恩姬韓國婚紗攝影];而在看了他們家的範本後;我整個忘不了;直接就在腦海中將下方照片幻想成我和彈寶的頭了(清醒點...你們兩個應該會胖許多 ...)

 

為了深入了解他們的拍照環節;我們是從4/8開始聯絡起;一直等到現在才寫第一篇;以下的照片是最近一次去談定行前說明會的照片;(網路上的也是透過恩姬工作室去拍的部落客分享資訊實在好少喔...讓我想多挖一點消息多吃幾顆定心丸都沒有.)..所以我決定了我也要很認真分享給和我想要一同圓夢的女孩 

 

 

 



小小的工作室;是來自香港的小夫妻(swan+dennis)兩人為我們服務 

 

 

 
這個小工作檯上面擺的是現在韓國的STUDIO會提供給我們新人去拍照的內容說明這樣;但光是STUDIO就有十幾家夠大家頭疼的哩!

 



 

話說我們當初從連絡到決定也只不過花了三天;謝謝有疼我的彈拔拔彈麻麻及彈寶;讓我完成這個一生中的韓國夢幻婚紗行 在4/11我們光挑STUDIO就花了一個晚上(在工作室看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決定不下來;最後挑了三間來做最終決定;大家就知道有多麼天人交戰了啦^^!我們隔了幾天才決定出來)




最後我們的STUDIO是挑選到THE QUEEN;這家也是SWAN一再和我們強調這家在韓國是非常注重口碑的;他們也非常熟稔這樣;要我們絕對放心(其實還沒拍我到現在還是保留著一些期待和擔心;等去了之後再把感想給大家囉!)

 


 

 

小小工作室內都充滿著韓國STUDIO所提供的範本照片;有朋友說看到我這張;還問我是不是瘦了呢?!!從57.6-KG--->51.4KG來說算是有去掉不少肥肉了-希望婚紗拍起來也會瘦瘦才好 


而我們愛的THEQUEEN也因為大搶手;很殘念的要我們一直空等到6/3才有空檔可以拍;為了達到最理想的夢想畫面;我們只好等囉^^(五月整個滿棚;是這麼的夯啊?!!)

 





這些都是等著客人來取的成品;我內心默默很想看一眼啦!可是這算是別人的隱私;我就忍下來了

 


 



這小鬥是SWAN的愛物^^;她說是上回去韓國時抱回來的;模樣超可愛

 


 



工作室的各個小角落都充滿著婚紗的幸福感呢!

 





 

 行前見面時會提供給我們新人到韓國的T-MONEY CARD+ 10000W的傳統市場抵用券這樣(請他們代訂有個好處就是赴機場接送;然後送T-MONEY CARD+ 10000W的傳統市場抵用券)若你們找得到這樣方案也可以自己訂喔!機票部分我們也是自己搞定

 




 

因為既然要前進韓國去拍婚紗;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得來不易的出國機會嘛!回來再分享我們拍照之餘的遊樂景點囉!話說這次是我要帶彈寶去自由行耶!內心真是有點小小的緊張+雀躍啦!雖然去年已經見習過一次了^^但這回我們會前往完全不同於上回的景點敬請大家期待囉! 

 



 

介紹給大家聞香一下;基本上前往韓國拍婚紗的流程是這樣子的;

1.讓我們自由活動第一天;可以採買第二天要拍的便服

 

2.會有翻譯員在飯店接應我們前往新沙洞的婚紗店去挑選禮服;這天就結束了!一樣接著自由逛街去

 

 

 

 

3.這天排定一早七點出發先去新沙洞Hair+Make up更換白紗禮服;然後前進THE QUEEN STUDIO開始夢幻婚紗的拍攝+午餐(自費喔)^^;然後就又是玩樂去啦!就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們帶回來拍攝的心得感想囉^^ 

 

 

 

 目前天氣是大概這樣;希望我們遇到好天氣呦^^(我們明天6/1出發啦!!!請大家祝我們拍得最美最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QUEEN 恩姬韓國婚紗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