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彈麻的福;我們在吃中餐的聊天間她說對於鬆餅有興趣;想在下午來嚐嚐^^我真開心因為我也好喜歡鬆餅喔!!我就快快上網爬文一下了^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



電話:02-6608-1333



下午茶時間:14:30-17:00(17點為最後點餐時間)


玫瑰夫人官網:


http://www.madamrose.com.tw/





來這裡用餐很方便只要在文湖線南京東路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現在愛喝下午茶的人很多;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這兩張玫瑰椅好呼應她的店名..感覺就是鎮店之寶)>\\\<




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茶品;一整個專業度很高的感覺


 且一入門她們就好專業還詢問我是張XX小姐嗎?酷斃了…(因為大家應該都有訂位經驗一入餐廳就都會訂位大名是?)



會挑選這家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它的風格就是彈麻最喜歡的現代古典風;且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彈麻難得北上當然不想讓她吃到很令人洩氣的餐點嘛!!



每一區的用餐都很寬敞;挑高的大廳讓人在短短的一個下午可以得到放鬆



且來這裡用餐的話整個人都會變得好有氣質的感覺;大家聊天也不會大聲喧嘩




店家幫我們安排是四人座的雅緻沙發


一就坐就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呼;桌面的餐具也好貴氣 



這高貴的餐盤除了蝴蝶讓人覺得栩栩如生外




還有一個驚人的品牌就是凡賽斯;這就讓我想起之前去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他們就是用TIFFANY的餐具那樣用心




由於我們打算晚餐不吃了;所以就合點了一個鬆餅套餐(420元+一樣飲品)另外在單點一杯飲品這樣;彈麻點的是水果茶;她一向崇尚健康都可以拒絕咖啡的香氣


 


我本來是點拿鐵;可因為中午喝過了;彈麻就說怎麼不喝看看焦糖的口味哩!!所以我就點了這杯帶有愛心拉花的焦糖咖啡


  我們的鬆餅是點著讓人吃了輕鬆無負擔的水果冰淇淋鬆餅;分量相當地剛好;冰淇淋中我偏愛白色的香草口味;裏頭還吃得到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籽喔!


水果也很新鮮..看到彈麻吃得開心我也開心沒漏氣了^^.




趁著前一批用餐人潮散去;我拍一下用餐的寬敞環境分享給你們



以後姊妹們母女們想要來個悠閒又愜意的下午茶;我想這裡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這裡不止有鬆餅還有三層甜點式的午茶組合喔!且現場還有展出好多法藍瓷的藝術品可以讓女孩兒們一面吃下午茶一面欣賞呢!



[本文使用Canon S95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