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道頓崛這條街不可錯過的就是 かに樂道


 


 



 


一看就知道是專吃螃蟹的店家,且那烤螃蟹的香味


 


真的很超過;就是故意讓路人流口水用的啦




 



 


這家是本店!!(此時彈少一直說那螃蟹好香喔...




 


阿本仔讓我敬佩又一件事了




連店家也為kitty量身打造特殊造型


 


真是太逗了啦!!!


 




 


彈少說晚餐就吃這個吧!!!


 


 


我差點沒尖叫~開心地仰天大笑(好沒形象喔妳peko)




~~~就等晚餐吧~~晚上吃這個挺有fu的!!


 


每次吃完海鮮我都好想睡覺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麽嗎??




 


剛剛前文跟大家介紹的glico就是這個大看板


 


剛剛前面買的週邊產品就是為這個公司出品的






 


只要站在這; 大家就知道..~~你去過大阪了




 


雖然很多年前來拍過一張!!不過當時相機挺兩光的


 


畫素不怎麽好! 現在要好好地拍上幾張


 


(白天沒有多大的特別感受 )




 


JUMP...我來到晚上了


 


 




 


一整個就讓人看LED表演地好開心喔!!!





重點是一旁的雪印跟glico都會偷偷地在變化光線很好看


 


下一張可以看到風景轉變了喔







 


雖然天氣冷到不行; 但我就是要在這面前展現一下活力


 


彈少說:有這麽愛喔!!!


 


(雪印下雪了...)


 



 


拍完我們要去吃かに樂道!!!耶!!高級晚餐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