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萬中心:旺角西洋菜街12666-9216

 

12:00以後各家營業時間就看店主高興了.地鐵:旺角E2出口

先放一張讓我們驚嘆的玩具店家;讓大家吃驚個幾下!!!

 

 

這全是老闆個人收藏不賣的;旅遊書上說台灣有西門町有萬年就好比香港有個兆萬中心這樣

 


 在這篇裡我不會獨厚KITTY;會介紹到很多不同的喔!

 

玩具狂這家的名字取得真貼切了;因為我家公仔狂彈寶一到這就開殺了

 




 

這系列的他真的好愛喔!能到香港揀一丁點便宜他很開心

 

因此把架上僅存他沒收藏到的幾隻通通帶回家了

 

 

 

 

看到這排他一直問說可以買嗎?!我要他看看剛剛才買幾隻;他就乖乖罷手了

 

 

FUNNY PLACE我想喜歡夢奇地的朋友們應該會愛死這家店了




整排整齊的夢奇地;據我知道部落客花猴就愛死她的所有東西了

 

 

但好在我對她們是完全的免疫;但我知道有人很喜歡;所以分享一下

 

 

這些夢奇大大軍的每隻的衣服可都不同呢!感覺一整排看下去士農工商的職業都有了^^

 

 

唯獨引得起我的興趣就是僅有的幾隻上學熊;中間這款打扮是不是在COPY李小龍啊?!! ^^



 

 

但以我喜歡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個性;看到跟台灣價格差不多就沒有失心瘋馬上入手

 


 

Peauuts Show這家則是史努比專賣店;

 




 

我只對這個養魚的小小噴水池有興趣;不知道kitty何時才會出這樣一座可以讓我買回家咧?^^


 

 

近期在史努比界小有名氣的則是史努比的弟弟;就是長得有些不像史努比的那款;產品的多樣性不輸史努比本人喔

 





再來就是文中第二張這家玩具店;說實在我覺得收集玩具或公仔我都很能接受耶!

 

最不能接受就是球卡;就那幾張紙總是貴得嚇人^^

 

 

這老板也不是個獨愛某種卡通人物的玩家;

 

 

以看到它的收藏種類多到可以去開博物館那麽厲害了!

 


 

這裡也有好多好多的盒玩耶!!

 

 

這麵包超人是不是燈照太久;臉都變得好黑喔!!喀喀..最愛在水泥管上睡一覺的大雄也來了





 

我最愛的kitty當然也在此列中;kitty她可是個立體拼圖呢!

 



 

我最後撈到了這個寶;竟然只要99港元;是好幾年前出的特殊品我從沒見過;

 

 

本身有時計功能;kitty睡在搖籃上又會搖啊搖的;真是太可愛了!折合台幣才378塊!耶!

 

 

接下來就沒有特定店家介紹的隨手拍我很喜歡的Duffy 和夏莉莓在這看到好多以前錯過的限定節日版本呢!

 

 

這個我就都有啦!!或許有人知道他們是誰?!介紹一下他們兩隻熊是迪士尼的大人物[米妮]送給常會出遠洋的[米奇]愛的小禮物




 

在日本街頭是買不到的;一定要去到東京海洋迪士尼裡頭玩才買得到

 

 

所以喜歡她們又剛好有去日本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香港迪士尼賣得的也只有Duffy且款式真是少得可憐啦 

 


 

有時候欣賞一下別人在櫥窗裡的收藏;心裡就好開心喔!!至於價格嘛!畢竟物以稀為貴;

 



 

再來是比較潮的收藏;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姑且叫他眼鏡妹

 




 

這是叫小布娃娃嗎!我不是很確定;但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帶他們外拍 

 



 

甚至把她們當自己女兒般;作小娃衣服或是全身上下的行頭

 



 

兆萬中心裡買得東西很豐富 立可拍也有在賣

 




 

還有這個我和姪女曾合送給小表姐的kitty大台立可拍 

 


 

 

粉嫩的立可拍是彈寶一直在一旁慫恿我下手的;可家裡還有一台

 

也沒壞;實在沒敗得必要;我真是超理智的呢!

 


 

 這台我就曾在韓國看過了..所以心情可以比較穩定些^^

 

 

這裡則還有另一色巧克力色;也是相當可愛的呢!!

 

可以逛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但我們忙著逛就拍出這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的香港行內容真是多彩多姿

 

去兆萬中心就算不買也可以大開眼界了呢!下一站我們要去波鞋街;繼續鍛鍊腳力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兆萬中心 玩具街 旺角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