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每天我都是好飽足的狀態一直到入睡前;這篇就全都是食系列的

 

首先吃的就是在旺角港鐵E出口前的CHOUX CREME

 

這天我們和janjan互約在這相會;等著之間就被香味給吸引過去了



 

店家的CHOUXLOGO娃娃很可愛

 



 

營業時間也照出來提供給大家


 

看來巧克力的口味是最受歡迎的;但我真的很怕甜膩的甜點

 

 

所以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很美味的焦糖燉蛋芭芙;就是我們台灣說的泡芙




 

兩個人一起吃一個剛剛好;因為都是必須冷藏的;拿給我時是微冰的 

 

 

打開裡頭的燉蛋就是布丁;我看幾乎走過去的人手一芭芙呢!




 

 要開吃了囉!!





 

果然選對了;好香不甜膩好順口;燉蛋冰涼間就滑進喉嚨囉!

 

 

來香港前我就一直很想吃看看當地的雞蛋仔跟台灣的有何不同

 

在路邊隨意挑了這家龍津美食的現烤雞蛋仔

 

 

在冷冷的冬天街頭聞起來的奶油香更是誘人啊!

 

 

跟大家說一下食後感;果然台灣香港大不同;我之前是在板橋南雅夜市吃過的;

 

台灣的口感比較Q紮實雞蛋仔每顆黏得很緊;香港的很可愛;

 

每一顆都只要輕輕拿就離開那個圓了;口感吃來比較脆且完全空心;吃一個不會太飽剛剛好

 


 

才吃完接著還是吃^^

 


 

九龍燒味 旺角花園街3號地下 電話 : 2384 2190 

 

 

來香港就是這樣嘛!!讓自己能塞多少是多少.呵!





 

裡頭用餐的人不算少;應該也是個有名的所在 

 



 

先來兩杯凍檸茶;這是香港人必喝必點的飲品;記得要搓幾下黃檸片;

 

喜歡喝酸一點的人就一直拿吸館跟湯匙一直搓那麽黃檸檬酸味就會跑出更多;

 

 

波蘿油也是簡單下午茶必來的一份

 

 

還有這個口味就是如煎完法國土司後再大器的一湯匙奶油放下

 

 

然後再切塊分食這樣;冬天裡路走這麽多; 這實在是好肥的補充法啊!




 

甜膩之間再喝口凍檸茶;這完全是讓自己肥到深處無境界的妙招啊^^

 




 

我們以為吃完了這樣應該夠飽了吧!!沒想到彈寶在出九龍燒味後

 

立即被一旁的北角雞蛋仔賣的魚蛋給吸去了! 

 

 

說來香港沒吃一枝好像少了些什麽啊

 

 

馬上包下一枝嚐嚐;彈寶的魚蛋大概就像我愛花枝丸那樣吧!

 

 

但這家的咖哩魚蛋好辣喔!分享給愛吃辣的朋友們

 

我只吃一顆就先行退下了

 

 

看彈寶吃那麽滿足樣;我因為實在不太會吃辣;就整枝奉送啦!

 

 

以上就是我們的香港人民小小下午茶分享…呵呵!!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