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國外血拼的最高原則就是買台灣沒有的;或者是折扣到令人傻眼的流血戰;但唯獨 AE是讓我小失望的;話說我覺得

 

自己上官網訂運來台灣的款式還比較討喜囉!

 

門市的款式都比較沒那麽令人心動就是;台灣快開一家嘛!不然AE 國際運費也是要大家一起攤才不會太心痛就是了!

 

 

6IXTY8IGHT 是在香港很多女孩到這必定入手的內衣店家

 

本來我有問Janjan哪裡有分店;沒想到在這被我遇上了;開心^^

 

 

由於年底也是香港大特價時段;這天來剛好本來139港元的內衣;通通都50

 

 

本來就想到這品牌添購內衣的我;算是幸運遇到這波大減價



 

 

 

很含蓄地只挑了兩套最喜歡的;都是很夢幻的蕾絲款式呢!他們家也有可愛的.先買兩套穿穿;下回喜歡再去買囉!!

 

膚色的內衣是前扣式的;一直沒有穿這樣型式的就嚐試一下

 

 

 

再來是SUPERDRY極度乾燥;剛剛說下殺到流血價就是它啦!

 

因為在台灣我每次看到他們家價格就是下不了手;貴死了

 

 

雖然它們家運動風款我超愛;可是價格在台灣太不可愛了;我又是那種省小錢的摳胚;說什麽也買不下;

 

但經過這回搬家我終於想通了;不要再每次看到便宜的路邊攤就買了;總是穿沒幾次就想淘汰;

 

以後要買就要買質感;可是卻可以穿很久的


 

我想就是SUPERDRY.其實它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品牌;設計師本人曾在日本居住過;後來就衍生出這品牌的服飾啦!

 

(大概是如此;想要更瞭解的朋友.可以上網爬文一下囉 )

 


 

最後我們很開心買了兩大袋;重得要命的極度乾燥

 

也是生平的三件!開心..^^我們各自都把血拼金貢獻在這品牌上啦!

 

 

也因為買這品牌;得到了一張LCX的永久貴賓卡;以後來這都可以打9折囉!

 

 

兩個人大概在SUPERDRY就耗掉一個小時了;因為 janjan也是這品牌的擁護者她愛到幾乎各色各一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這件超保暖的羽絨背心;

 

穿著它在香港街上大步走;心情就是好哩!質料好軟好舒服呀!

 

 

右背上還有繡上SUPERDRY的字樣

 

 

還有這件可愛的短T;我記得換算下來這件也不過888台幣左右;是不是超級讓人心動的價格

 


 

隔天一早兩人馬上試穿上新的衣服.嘿嘿!!

 

 

喀喀..我們的情侶系超保暖SUPERDRY羽絨背心

 



再來這件很有氣質的格子衫是店家的香港男孩大力推薦我的;可以和背心互搭的手腕上還有兩塊護腕的拼布;

 

正中我的心啊!他還說店裡常有台灣客來跟他買呢!因為大家都知道台灣買得好貴呀!

 


 

其實一旁還有一家2% MIFFY的潮鞋潮衣店;可我們整個被SUPERDRY給迷住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當天的戰利品順道分享))))))))

以下就是當日提到深處無怨尤的;我們那晚還是用互相加油才回到飯店的!太累了;我最喜歡的PEACHJOHN;

 

 

他們家的居家睡衣實在好穿;推薦給大家喔,

 

若是有去日本,香港都有分店可以買得的

 

 

每一套居家睡衣送到妳手上時都會有個防塵袋束口袋附送;

 

我基本上都會留下旅行時拿來裝貼心衣物很方便的



 

我記得日幣是3990 日元;在香港買335元換算下來竟然是比日幣還便宜喔

 

 

以下就是當日提到深處無怨尤的;記得這袋基本上等去機場再買就行囉

 



曲奇四重奏(在我寫這篇時;它已剩下鐵盒了)




 

 

當天janjan送我和彈寶的生日kitty;都是等到當月出了才能買到的

 

還有相機手提帶




 

我和彈寶都很開心;彈寶拿到時還開玩笑說確定日期買對嗎? 

 


 

當然是對的啦~因為janjan有再三和我確認呢~真是超有心的禮物

 




 

隔天我們也馬上換上了;s95挺搭得呢!接著要邁入第四天的香港遊記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港城LCX 尖沙咀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