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美麗行程即將展開;Janjan很神秘地說現在要帶妳們進去一個等一下轉彎就會哇...好美的地方!

 

這時覺得有個香港在地朋友真是有福氣哩!!帶我們吃美食.逛大街,賞夜景

 

看到很高那棟就是天際100.

 


 

 雖然走了一天腳底的檸檬已經大豐收;但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意義啊!

 

可以去很多想去的地方;不會被團體牽制著

 

 

好開心能夠在跨年假期間來到這美麗的香港之都;雖然很多人都說香港很小啦;一下子就玩完了;但我覺得那些人一定不是自由行嘛;

 

我都走到腿要廢了根本玩不完啊!

 



 

 這夜冷冷的空氣當中卻有著暖暖的過節氣氛;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很美很美的紅系列聖誕燈飾

 




妳們看….是不是好漂亮哩!!

 

我來到這突然有股進到遊樂園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錯覺了呢!

 

 

這兩排滿滿的裝飾讓大家都擠在前面拼命不願意離開咧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縫;快拍..卻有個光頭仔給我在旁邊搶戲

 



 

看著這一隻隻的白色麋鹿讓大家都感受到那濃濃的聖誕氣氛

 





 

就是因為有那融化的時鐘和兔子才讓我覺得愛麗絲是不是等等就要跑出來了



 

不小心就抓到一隻小兔子了;身上還有撲克牌耶!




 

這麽夢幻的場景除了在這;我看也只有夢裡才會出現了啊 

 


 

感覺這設計的點;是一波波的讓人感受到驚豔

 

(底下還有人扛著行李就過來欣賞了..真是佩服她的體力) 

 


 

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好像等等就要坐上旋轉木馬一般

 

 

四人一起來一張;janjan又在耍寶了

 

 

當我看到這個場景時;真的已經不知道[]過幾聲了啦!

 

我本來還想要假裝一下在坐旋轉木馬;可是他們白木馬真的放太高了

 

我怎麽樣腳也劈不上去!那畫面真是太好笑了

 

 

這樣真的超有過聖誕節的感覺;何時台灣才會有這樣讓人驚喜的一幕哩

 

每回過年過節我總覺得台灣越來越沒fu了!

 

 

紅通通的聖誕樹在這一點都不突戊;相當地歡樂哩

 

 

由上再往下望回去;是不是讓電腦前的妳也覺得美呆了

 

我只能說海港城佈置的用心讓人看得見啊!

 

 

接著我們就要進去海港城這裡大逛特逛囉!若你來香港不知道從何逛起

 

那我建議妳就從這裡吧 !品牌超多的; 我最喜歡的AE這裡也有;還有6IX8IGHT也有..SUPERDRY..通通有!


 

海港城裡還有一些可愛的聖誕裝飾

 

 

它的風格就比較童趣類的;也很用心喔聖誕老公公的嘴和煙斗都會冒煙哩!

 



 

看了我這麽多景點分享;是不是今年聖誕節也會很想來香港參一腳啦! 

 



 

那最好及早訂位喔!我想9月時就差不多可以動手啦!因為像我這次是10月要訂12月底的行程機位都是好不容易才嘎到票的

 

 

每年聽說都會很讓人感到驚豔的海港城LCX;是不是很讓你們心動啦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足以讓大家考慮一下香港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港城 尖沙咀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