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早餐就是按照我預定的走囉!我們要去查理布朗CAFE;

 

帶我家彈寶去見他的本尊;因為彈寶英文名字就是查理^^ 



上一回的香港行我們只是經過沒有入內吃讓我有點小遺憾啊,這次總算補足了啦!




 

我們造訪的這家是位在尖沙咀的這帶;地址提供給想去的朋友

 

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地下和1樓

 

 

走地鐵尖沙咀B1B2站出口都可以到

 

 

現在就從樓梯口進看起我的看圖說遊記囉

 

 

雖然這家查理布朗已經開了好多年可是保持的挺不賴的;

 


 

本想要去沙田瞧一瞧新世界那裡的史努比可香港朋友貼心提醒那裡的設備都舊囉!

 

不需要跑那麽遠一趟啊! 

 


 

可愛的查理正在跟史努比衝浪呢

 

 

CAFÉ廳內很用心不管你低頭抬頭都有得看

 

 

又見到查理和史努比在玩耍了

 

 

上到二樓來看到已經又不少人比我們還早起在等著點餐了


 

 可愛的史努比站在噴泉上迎接大家 

 



 

點好嘞餐;也選好了想要的咖啡上的卡通人物;無疑我們選得就是查理啦 

 


 

若早上太晚報到還是有下午茶甜點可以點的;甜點的花樣也很多喔

 



 

吃完還可以外帶一些喜歡的餅乾類茶點

 



 

 

或者是史努比的週邊產品喔!我想喜歡史努比的史粉們一定愛死這裡啦 

 


 

看到沒?過去這一片可都是滿滿的客人啊!

 




 

查理真的可愛極了!但我和彈寶說等你老了可不要只剩下跟他一樣兩根毛啊 

 

 

好在我家彈寶跟我一樣童心未泯;我們就在裡頭開心地拍個不停




 

 尤其是只要看到查理就拍個沒完

 




 

看彈寶像個大孩子一樣;可能因為都叫查理所以他特別感覺親切^^ 

 


 

我們今天領號到32號.看到我們桌上這本香港旅遊工具書了嗎?

 

推薦給大家它指示都很清楚喔!我們這幾天都靠這本走透透



 

史努比正在品嚐咖啡中






 

我們就坐在這旁邊一面看著查理跟史努比享用早餐 

 


 

櫥窗裡也擺了許多讓人好奇的展示品;右下角竟然是保齡球耶! 

 


 

這尊看起來應該是查理小小時候吧!連兩根毛都沒有><

 




洗手間也很可愛;簡單易瞭絕不會走錯邊的啦





 

餐廳用餐空間很寬敞;假若時間夠長;我看當地人都帶了部筆電

 

打算在這悠哉一早上 

 



 

這區一樣是滿滿的人;大家都好愛史努比 

 



邊拍邊等餐時; 我們的查理拿鐵來囉!

 

 

查理有些失望他的柳橙汁竟然只用紙杯裝

 

 

我們很含蓄地點了比較輕食類的;因為等等下午要跟JOVY(香港朋友)聚餐





 

基本上這麽可愛的店;就夠收買人心了;東西好不好吃也是其次了啦

 

 



 

這通心粉雞肉湯;口味就普通;基本上來這就是吃裝潢的;

 

因為香港朋友 也這麽說;

 



 

渡過了一個查理早餐時光;等等帶大家逛一個可愛的商場

 

總之今天就是卡通日了




 

這張不管是角度和模樣;彈寶還真有幾分神似查理本人啊

 





 

大家若還要看更多餐廳的照片就到相本翻翻囉

 

下一個點是THE ONE 豆腐人聖誕主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理布朗CAFE 尖沙咀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