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物以稀為貴;這道理大家都知道;A&F還沒進駐香港前大家要買A&F這個超級夯牌大概就是美國去才有得買;要不就是找代購;


或是付上貴桑桑的國際運費從美國購得;



當我們兩寶買完H&M;我看到路上有兩個中國男子;買得很爽的兩大袋A&F


請彈寶去幫我請教一下對岸同胞店在哪?!!快讓我知道..我也想買^^


他們很打趣的說:[就前頭兒拐個左灣直走就會看到;那店兒特兒香;音樂轟嚨轟嚨響;店裡頭黑黑兒的]就是;結果按著指示走;我們確實聽到音越特兒響;


門卻關了?!!嗚...我要買痲!!怎麽關著了!!



結果是我們兩個呆寶兒;那是人家後門啦!!找了一下應該再往前才是正門啦!


呼..還開著.開心開心!!來逛囉!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麽一段介紹


 


中環畢打街二十九號畢打行,樓高七層,建於一九二四年,由英資建築與工程事務所巴馬丹拿建築師行設計,設有拱形門廊、柱式騎樓及雕刻裝飾,設計充滿殖民地色彩,難怪這建築物好美...



疏不知啊!!裡頭更美…有這麽位帥哥雕像在這顧守著;心想若是真的帥哥


在我眼前不更好?!!!



什麽?!!!我許得心願天上的神馬上就送給我了!!喔耶!!這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啊!好開心...居然能在第二順位才進店內;店內的帥哥就勾手示意說我可以讓店內的正妹用立可拍幫我跟他拍張合照!哇..原來這就是A&F傳說中的肉體戰


那腹肌...( 沒人不愛啊!!各位正妹們文章可以往下走了嗎?


別跟我一樣一直停留在這張照片上;哈哈)



因為店內完全禁止拍照;所以才經過半小時的緊張挑選;就要請客人結帳了


他們要打烊了;真是精華的30分鐘;


我挑了一件很性感斜肩大長T;





 


瞧我開心的臉龐;彈寶很大方呢!還說剛剛有沒有很開心啊!!


開心..這當然的啊!!那肌肉線條好美;


你回台灣也練一副相似給我看好不好?! 彈寶都在笑了


 






拍好的立可拍是免費送的喔!! 幫我們拍的店內 A&F正妹還很開心跟我聊說我背的夏莉莓好可愛;我很智障還跟她說對呀! 很可愛耶!她叫夏莉莓


彈寶說:這A&F的策略真是強大啊!說我花這錢真值得吼!買衣服送猛男抱抱



因為單價真不低;我就只挑了一件喔!!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件衣服;穿到80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