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回來香港和姬兩人在H&M世界裡挑得極開心後;


這次我再來香港就想要和彈寶再來逛一回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地下==



其實我每每來到H&M目的都是相同我就是來找KITTY聯名商品嘛!


這是在1樓的女性隨身粉嫩小物;



來到二樓我看到了我的最愛KITTY 在等我了






很熟悉的樓層擺放;讓我逛起來特順手;小女孩也會愛死了的KITTY小肩背袋


 



 


因為我們兩寶都有這樣的棒球外套


看到小寶寶的就覺得好迷你;怎麽這樣可愛啦!


 


現在的KITTY聯名商品都以小孩為主




 


這花俏充滿KITTY臉的內搭褲也都是以小女孩為對象




 


我心想有生女兒的麻咪們來到這一定會失心瘋;


因為都是小女孩兒的所需品啊




 


H&M的衣服材質都作得很柔軟;小孩穿了不會不舒服的




 


還有KITTY的瀏海夾都是麻咪們想幫寶貝們購入的名單吧!!


 


這小鹿斑比的零錢包實在好可愛啊!


可我一心想到我會不會只是想要而不是需要;馬上就會放回架上




 


這裡也有我之前在韓國H&M看到的居家系列但都以孩童為主



小女孩專用的KITTY梳子;話說家裡還有一把呢!因此忍住不買


(這趟購物真是理智和欲望的交戰啊)><



這和剛剛的零錢包真是一個可愛極了的組合對吧!但糾察隊彈寶在一旁說我去美國時才買一個KITTY給妳;放下!!



~這是我小時候學舞蹈最夢想有件KITTY舞衣可以穿啊!




舞衣不被准許買;那買旅行衣物收納袋就是需要了^^




很開心終於實現我帶彈寶遊香港的小願望啦!


我都說這是我為他舉辦的年度員工旅遊喔!!


呵….領隊一人;團員一人
 



我在這買了什麽提了兩大袋;接著馬上就分享


做為跟我一樣愛粉嫩小物的大家;一個購物方針




 


==============================


粉嫩KITTY分享文


這件睡袍;質感大好啊!是很舒服的柔軟毛巾布料;


港幣299元;沒有特價;因為是新上市品


是彈寶建議我買的;說我怕冷起床就穿這個吧!最近天氣變化多冷


有了它軟綿綿的陪我的起床時光




 


味道很溫柔的水果香香皂;一個要給姬寶的!


讓她跟我一起洗得香香


 




 


我很喜歡的KITTY指甲貼;打算下次去找DORIS請她幫我弄得美美的




 


超厚實的KITTY冬季中筒襪;基本上冬天的靴我會買大半號因為這樣子就剛好在穿厚襪子時特別舒服喔!!


 



 


再來最後分享的是這回買的比較初春可以單穿的七分T;看完我的分享別以為今天逛街行程結束啦!!下一家店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