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探險世界這裡走去;就是比較原始森林風的感受



而我們最大的目地當然就是已開幕的灰熊山谷;



 


據說來香港迪士尼沒玩到這項就等於白來了啦!



從這樓梯走上去就是灰熊山谷的領域了



灰熊山極速礦車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這如巨石般的金礦真挖到就三生三世不愁吃穿啦!我本來有想要搬一小塊啦


但是黏得太緊了;喀喀!


 


若你因為聽到遊客一直在尖叫而不敢上去坐就太可惜了;真的太害怕的就坐在下圖那邊拍拍照好了(椅子長得一樣啦);畢竟每個人長得膽大小不同嘛




 


排隊時往內走就會看到這讓人覺得有害怕的礦坑辦公室;不知為何這隊


我越排越害怕啊 !



經過一小段時間大概只有15分鐘就排到了;超幸運的啦!排隊時我還跟彈寶說你會很害怕坐車頭嗎?結果他說還好啦;接著老天爺就將我們安排坐車頭真是嚇死我了;明明是我自己嚷著要玩的(俗啦一個)



結果;當然一點都不恐怖;超超超好玩;讓我還想要再搭一次呢!坐車頭果然看得特別清楚啊!



玩完灰熊山谷帶大家看看有什麽可愛的商品吧!看我家彈寶還指定要全套的拍;真是大男孩耶你



我當然也不能輸他;再怎麽說我也是超級業餘的麻豆嘛!跟灰熊表情超神似的呢



 


結果竟然還意外發現兩隻可愛的奇奇和蒂蒂在這裡


 


就在我拿著玩偶版時;彈寶說你看有真的耶~




 


我問在哪在哪?!!每次看到有玩偶可以拍時都已大排長龍額滿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我都一直想著鼠來寶.怎麽會這樣子啊!


 


 



 


排不到只好回來被通緝一下




 


在迪士尼內有個小遊戲啊就是若在園內你抽到不喜歡公仔可以到各商店去看有沒有比較喜歡可以免費作交換;像我們後來就把這個很可笑的給換掉了


 


再來是讓彈寶為之瘋狂的玩具總動員區了;這邊叫作反斗奇兵


 


剛剛入園時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抽到的就是他啦!本人在我背後疵牙裂嘴



來到這裡所有迷你的事物全都被放大上百倍變成真實世界的大玩具了



這大U型的車軌道;彈寶說他不喜歡這種一直前進又倒退設施所以我們就只好一直站在下面欣賞別人尖叫



它叫作沖天搖控車


 


沒得玩就在底下拍拍過乾癮


 



 


接下來就是彈寶時間了;大概就像平常他陪我逛KITTY一樣;他是那種平常絕不掉淚;但看玩3卻忍不住落淚的大男孩兒啊!


 



 


令人又愛又恨的熊老大啊


 



 


看到BUZZ;別懷疑就算他臉歪了;彈寶就是愛得要死


 


衣服都只有作小孩系列;不然彈寶穿一身這樣子在迪士尼帶我玩我看我也會想笑翻了




 


本來在動畫中超級小的綠軍人瞬間都被放大成巨大版了


 


看看左下那超酷超大的對講機;我都叫彈寶去OVEROVER一下看有沒有人回應啊!




 


轉轉彈弓狗因為要費掉一小時我們就沒有排隊了;也因為如此在後面的文章也玩了好多項設施呢





胡迪警長是彈寶也很愛的角色之一




 


一連在這幫他拍了好幾張;他可是很少這樣挑我的拍攝技巧喔



超級充滿童趣的英文字母牆;突然間要找到自己的英文名還真會亂了方向


我的P 可是PONY


 


好開心今天老天爺賞給我們這樣的大大晴天;讓我們可以拍下好多歡樂回憶;感覺這天彈寶比我玩得還要投入呢!


 


這胡迪表情也太滑稽了啦!我忍不著快叫彈寶來跟他合拍一下




 


玩具3 有看過的朋友也一定很愛它



這張拍得角度真剛好就像我和胡迪一起拉著繩子一樣呢


 


想要跟翠絲拍時她又要休息了;可惜啊!我一直不懂為何香港迪士尼人員都好兇喔;這裡不是樂園嘛!討厭你們的態度




 


算了~我們是來玩的;才不要被你們影響呢!突然我置身積木當中變得好嬌小喔!





往這邊走去就是在2013年才會開張的迷離莊園不知道會是什麽樣的設施;就讓今年要前往朋友去一探究竟囉!


 


從牆邊可以隱約看到很歐風的古老建築風格;該不會是什麽鬼屋之類的吧!





 


就留給今年要前往的朋友去揭曉囉!!下一篇一樣還是寫迪士尼內玩得都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