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鬆餅食記都忘了跟大家分享了;馬上開寫;


說到甜點內若要我挑;我真的很愛鬆餅;愛到都想要自己開一家了!
 



在我還沒開之前就只好多吃幾家比較口味一下



在東區其實價位不要過高再妝點一下女孩兒愛的風格;


東西不要難吃生意都會很好



這家鬆餅公主需要訂位喔!


但我們實際現場到達後真的就算有訂位還是得稍待


(可能是因為資歷還算是baby店;因此流程上安排的有點混亂才會導致我們


在現場都要唱起莫文蔚的等等..再等呀等m(_ _)m )


但店家態度很好這點我還是要說给大家知道..


站櫃的那位先生(我就是說你喔...( ̄▽ ̄)~*



多虧這次姬姬有先訂位;不然我等等下一張圖;包大家傻眼


 



 


妳們看;生意是不是好的很誇張;因為女生就是逃離不了鬆餅的香氣麻


清一色沒個男子漢c<” ̄⊿ ̄)/


 



 


既然要等就在這拍拍囉!


 



 


姬姬輕鬆穿搭真好看


 



 


公主椅前面有這些小擺飾;那天我們兩個入座後一直很壞( ̄3 ̄)a


有幾個女孩兒穿著非常熱帶華麗裙裝;一直在戴皇冠擺著很悶騷的姿勢;


 



 


我們就互跟對方說;妳看我們以前就是那樣子≧▽≦y


現在老了都不敢這樣子了!!!然後笑著說


會不會其實當時人家也像現在這樣子竊竊私語著我們.喀喀..



好不容易在訂位時間過後大概再等20分鐘才輪到我們入座


翻開menu要甜的吃鬆餅;  想要吃鹹也可以點三明治


 


咖啡價位大約都在百元左右



為了讓畫面更添可愛;今天請出我家巧克力kitty公主助陣





 


 


點好了餐;大概還要再等上個十幾分鐘餐點才有辦法吃到喔!



要有耐心等喔…看看旁邊還有一堆正妹比我們早到在等著呢!





 


來囉..聽取店家的推薦;今天點了一客豬排三明治;


他跟我說這個很多人點


 



 


厚實大片的豬排熱呼呼燙口這個口味不錯啦!


但我跟姬一人半份;就很足夠





這個是我跟姬精心咖啡拉臉;拉完我們都一直笑~( ̄▽ ̄)~*


因為店家送上咖啡沒有任何拉花我們好失望


都想說至少給我們一個笑臉或是小熊臉之類的..既然沒有


我們自己動手樂趣多一點╮(╯3╰)╭


 


拉完後我們一面笑一面喝.還上傳到fb.朋友還笑說


你們的拉花怎麽顏面神經失調了啦...



接著是人氣鬆餅登場囉!!!Ψ( ̄▽ ̄)-c



我記得這個名稱應該是香草冰淇淋鮮果鬆餅;可能是因為草莓已經不是


當季我跟姬臉都揪了一下(好酸...呀!!〒▽〒



大家一定很好奇鬆餅好不好吃?!!(⊙o⊙)a


 


經過我們兩個鬆餅達人的認證後




 


它鬆餅口感算是ok;真要說到好吃這點就不得不推薦一下我表姐的迪迪鬆餅


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前桂林蜜餞的斜對面


請大家到羅東玩一定要去捧場喔!! 因為真的是美味又便宜;鬆餅只要


30元起...超省荷包麻!


 


這天我跟姬姬兩個人當然是有把這兩盤給解決;一面吃姬姬她說還是很懷念


韓國三清洞的鬆餅名店呀!!





 


我猜一定有人想知道在哪?!就把線索留給大家吧!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50號02-2711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