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胚美食家<( ̄︶ ̄)/要跟大家分享是在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上的好吃牛排



由我們兩對佳偶強力推薦不容錯過喔!!︵(@ ̄︶ ̄@)︵




 


會從台北吃到新竹去當然因為有在在地的扛夾子黃氏夫妻帶路的




 


現在就由我們花錢吃給大家看;很划算吧!( ° ▽、° )





=是來自加拿大的老闆之一..還有一位是澳籍老闆今天不在家




這家牛排的特色就是吃多少買多少;老板不會因為你買得少就不煎啦!!


 


稱重的方式;以我們點選的肉來算一公克是2.4~2.5;依照部位不同


老闆都會先問喜歡什麽樣的口感 ;然後他來推薦



像我和包子就吃這樣兩小條就夠了!公開化的訂價


當場稱重給你看!還會在紙上秀出肉的種重給你看


 


想也知道那兩塊大片橫肉絕對是彈少跟夾子的


 


幽默的老闆;在剛剛切肉時問要吃多少;我說一點點就好;


他說好;然後就要從大塊肉的一半地方切下去我都要傻眼了;


他馬上就說跟妳開玩笑的≧▽≦y


 


他還說旁邊這個員工沒有女朋友可以幫他在網路公開徵友一下!




 


這個開放式廚房就是調理美味牛排的地方;很乾淨都沒看到油漬


讓人覺得很乾淨衛生




 


若不愛牛排的還是一樣可以來報到;


 



 


因為還有新鮮鮭魚還有鵝肝.的其他肉類


 



 


我們今天預訂的是六點半的位子;


 



 


在我們入場半小時候;人就開始多起來了
 



 


店內的擺設風格;來之前我就很好奇問是啥麽風格的牛排店


 



 


黃氏夫妻也都說說不上來



就說就牛排店呀!!呵呵…




 


說真的這種風格我也說不上來耶!!




 


我注意到老闆還為了愛酒人士設了一個酒櫃


外國人非常愛紅酒跟牛排一起品嚐!






謝謝包夾夫妻帶我們來品嚐這麽美味的牛排;


這是我們還會想要再來的店家喔!<( ̄︶ ̄)>




 


 


今天就以水代酒;好好品嚐一下在新竹頗有知名度THE BBQ HOUSE




 


湯品跟其他的飲料馬鈴薯都是另外單點;目前價格是每樣80元


 


沙拉也是…這是我吃過超好吃的沙拉;雞柳條不知道是如何處理的


上面的粉好好吃喔!!




 


洋蔥湯是裡頭唯一比較弱的品項;但用料看得出來很實在




 


包子雖然是人妻了;可是她每次穿的衣服都會讓我想問在哪裡買的啊?!!




 


烹調速度很快;馬上就先送上我跟包子的;一旁的薯條在買生肉時


 



 


就會問你要搭薯塊還是薯條?!!我跟包子都不約而同選了薯條


而男生們也都選了薯塊!老闆還說好巧喔!你們兩對都吃一樣的




 


要開動囉!(^▽^)/


 



 


光這份量就讓人看得超開胃的吧!!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附有兩種沾醬一個是沾薯條一個是沾牛排的;


我要跟大家說這家真的不輸澳美客我們心中這樣認為


 



 


邊邊微微焦焦脆脆好香呢!!(這句也太多疊字了吧..o(≧o≦)o


 



 


男生份量的厚度跟大度都大兩倍因此需要烤的時間就長一些


 



 


上頭一條條被鐵條烤得一條條花紋讓人十分流口水吧!!


我好愛看肉上面這種網狀烤紋.會讓人覺得視覺好享受


 



 


 


這牛肉吃起來真是太美味了;請你們一定自己親身來一趟


 


每一口都烤得熟度都剛剛好;我很怕牛肉在口中咬了半天咬不斷吞不下


還要一直吸肉的血.這裡的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真是太好吃啦!!口水直直流了現在...




說了那麽多;有人被我照片吸引到口水直流嗎?!!



把地址分享給大家: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1503-5429894


訂個假日快去品嚐一下美味的人生!今天吃下來


我跟包子的才500多.男生的也不過800-900


這樣的品質真的是太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