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已經進入最後一天了喔!!好捨不得喔..天藍到美得不像話啊!昨晚就先把行李都打包好了,說也奇怪;行李也莫名奇妙的滿了( ̄3 ̄)a


 

 

 

因為是晚班機的關係;所以今天還是安排了小小行程

 


 

 

今天要去小祿站;逛那讓女孩兒到日本都會很愛逛的AEON(日本連鎖百貨公司)

 



今天是很有活力的KITTY 海軍風ㄟ( ̄▽ ̄ㄟ)



 

 

 

記得不能趴在柵門邊拍照喔以策安全



 

 

 

彈少今天也一派輕鬆的球衣褲裝扮<( ̄︶ ̄)/



 

 

愛的小旅行再出發。..

 


 

 

 

可愛的單軌列車

 



 

 

 

一下下就來到小祿站的AEON.離車站非常的近就是過各空橋而已

 

 

 

 

可愛的大金魚在我背後偷笑≧▽≦y

 

 


  

 

開始把握時間逛囉!!彈少把自己的購物基金都一直集中沒動,看他快步去尋找自己的戰利品了

 

 

 

 

AEON幾乎都一定VILLAGE VANGUARD

 

 

 

這是一家很奇妙的店;有賣書賣手錶賣雜貨;3C商品多到不計其數

 



 

 

 

超級瑪莉這裡也找得到



 

 

 

我也是因為受到彈少影響;就變得喜歡在這裡挖寶~( ̄▽ ̄)~*

 


 

 

 

佐佐木希彈少最喜歡的日本女星;他都會拿我當藉口買佐佐木希的

 

寫真書說要讓我看.要學習她那可愛的自然派 .呵!

 

 

 

其實是他自己超愛的啦!都叫我要瘦一點才能變成佑佑草望..喀喀

 


 

 

 

這無法辯認為何種生物的大耳朵玩偶

 


 

 

 

龍貓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Donguni garden這家也是好買到不行的可愛店家

 

 

 

 

整家店充斥的各個卡通人物的周邊商品

 


 

 

 

整家店我們的最大目標;就是上學熊.但這隻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因此挑了比較小型的!看彈少每次都看到他都捨不得買,這次就當作他生日月份即將到來買了一隻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之一囉

 

 

 

 

 

上學熊的成員組合是這樣子的;學校裡共有十二隻上學熊喔 

 

 

 



每隻都有自己的不同性格;有十一隻是男寶寶;只有一隻是女寶寶

 


 

 

 

但他們家東西單價真是不低啊,最後快速挑了幾樣我刷卡結帳去

 

 

大家看…一整排都是麵包超人呢,好溫馨的一家人喔 

 

 

 

本來彈少要買10/31的輕鬆熊.結果這天太多人出生了嗎??

 

 

 

讓他撲空了!




 

 

 

這是這回看到的新卡通人物黑紅帽羊羊也挺可愛的




 

 

 

除了買了上學熊外我還買了這兩樣

 

 

 

 

 

到日本女孩兒絕對要買上一套的tutuanna內衣或居家服 

 

 

 

 

在這裡絕對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的(日本內衣就是好穿包覆性又好)

 


 

 

還有這樣的款式;充滿著桃紅色的日本女孩氣息

 

 

 

 

 

 

我最愛買這種衣服了… 每次姬寶看到我買的衣服都會說peko妳的[那種衣服]

 

 

 

 

 

 

就是指我最愛的居家服;

 

 

 

 

穿一整套在家裡的;很舒服又可愛麻(/”≡ _ ≡)

 


 

這錶款就是傾注彈少所有購物基金下的最大戰利品<( ̄︶ ̄)/

 

 

 

 

 

 

我們就是在這家買的;但這家店員沒有我們以往遇到那樣熱情,服務好冷;但因為彈少很喜歡這錶款就不跟她計較了

 


 

這是跟炸彈公司合作的錶款因此價格好高

 


 

 

 

不過彈少對他念念不忘所以就敗下去啦

 


 

 

這鐵盒也是特殊錶款下才有的款式

 


 

 

在逛得小店前還看到這樣可愛的美樂蒂面膜

 

 


 

 

 

這家衣服也不錯喔!!推薦給大家,在這可以挖到1000日元以下的可愛衣服呢

 


 

 

 

還有這家除了買服飾外還兼賣著穿著流行感十足的熊熊喔

 

 

 

 

 

 

還有女生都愛的包款

 


 

 

 

可愛的C小熊

 


 

 

 

這家風格我也很喜歡;但因為已經最後一天了,彈少說非必要不然就別刷卡了

 



 

 

 

最後因為這隻音符小熊太特別了,我還是用上身上僅有的零錢帶她回家(^▽^)/




 

 

 

這家很好逛喔!我下次也還要來小祿站AEON,這裡的品牌店家慢慢逛可以耗掉兩個小時的喔!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妳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