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能知道這樣日本平民美食也多虧彈少在日本生活的經驗;到達沖繩隔天他就發現以前他下班後最愛買的便當,一來平價的很親民二來味道很棒

 

<( ̄︶ ̄)>彈少還問我說他這樣要我幫他跟AKB成員合照會不會很像宅宅.呵呵...但他說的其實就只是一般日本人再平常不過的便當店喔

我看到其貌不揚店外觀;其實內心也沒抱多大期望;彈少也怕說太好吃我期望太大;失望更大

 

 

彈少為了懷念一下口味依舊點了他最愛的肉野菜炒便當;

 

 

 

而我則很想吃炸唐揚便當;由於便當都是現點現作因此需要等個大概十多分鐘

 


 

 

想喝湯品旁邊也有賣這種即沖即飲的快速湯杯

 


 

 

大家看一下收據那天剛好有拍到;是不是便宜到讓人都要感動落淚了,(請以生活在日本的物價平均一下就可以理解啦)(‧Q‧)

 

 

地點就位於我們飯店的斜前方巷內;讓大家按圖所冀吧!


 

這時我們想出了絕妙的豐盛晚餐;再搭配一下幾枝烤物今晚的晚餐就完美極啦

 

 

烤物的香味實在是香氣逼人啊!又剛好在等便當店又剛好在便當店隔壁




 

 

那就來個1000日元七本好啦!!(其實真的點太多了)



 

 

店外這個也是在我們之前排隊點烤物的客人

 




 

回到飯店後立馬品嚐起我的晚餐;店家還會附小巧包裝檸檬汁.還有高麗菜絲幫助腸子多運動喔!日本人這種小地方最用心了

 

 

我吃了一口我只會用驚為天人來形容我的味蕾了嗚!!我很久都會吃不到了這個味道了!!m(_ _)m




 

 

四塊唐揚全吃下去真的太飽後來有一半都在彈少肚肚裡;彈少也很期待我對這平民便當反應;我跟他說好吃時.他像是也得到認同般好開心

 


 

 

另一個是他的最愛肉野菜便當;香氣也是十足到味啊 

 

 

 

吃起來就有肉和蔬菜混合的清甜;有大半因為是加了洋蔥而自然帶出的香甜≧▽≦y

 


 

 

讓我也是想要一口接一口配著飯.吃下去的口味呢!總之留給你們自己去體驗囉! 說太多真的怕大家期待太大了!喀喀..



 

 

再來就是隔壁家的白鳥烤物;這家我就不大推給大家原因是有些烤物都沒熟吃起來讓人驚驚的...

 



我個人若要推也只推兩種一個是烤軟骨一個則是雞肉串,以上是在日沖繩的平民晚餐.當大家身上錢少少卻想要吃熱呼呼的現作食物時

就選上面HM便當吧,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