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大家分享這家TOMITON我真的有點心虛;因為彈少只讓我待五分鐘(這女的在OUTLET也買太多了吧!)

因為他想搭4:30Free Shuttle回那霸機場後;接單軌列車去逛國際通啦!

 

 

因此我只逛到一家;這家無法為大家作深入報導

 


 

我只小瞇幾眼這家卡通人物店

 


 

這邊人氣當然就沒有像ASHIBINNA那麽夯

 

 

彈少倒是又跟他的寶貝兒子麵包超人見上一面

 

 

他的廚師爺爺還是拔拔好可愛喔!!小男孩好適合拿這樣的玩具喔!

 

 


 

就在免費接駁車要開前的兩分鐘我們用飛奔地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只要在ABC MART前看到有一條長型遮雨蓬就會有很多人排隊要搭去那霸

國內機場 每半點有一班喔!記得喔...

 

 

結果才一上車;馬上變天下起雨來

 

 

沿途經過美麗的狹長海岸;跟大家分享一下

 

 

沖繩的雷陣雨都一下下就過去了!所以不想買傘的就躲雨一下就好了,越接近機場雨勢越大;

 



 

接駁車會直接停在那霸國內機場門口;

 

 

 

進去後可以躲雨一下順便晃一下囉!!日本鳳梨都偏小顆呢^^好迷你喔

 

 

 

沖繩有個鳳梨園,不過我們這回沒時間去;留給下次吧!

 

 

羊咩咩的ㄋㄟㄋㄟ

 

 

風獅爺的小小紀念品;是不是超多的呢!

 


 

我叫彈少學他笑;是不是很像啊!不過左邊這隻是非賣品啦!

 

 

 

寶寶專用圍兜兜 

 

 

 

太多KITTY手機吊飾了;要買荷包都要窮到破掉了,所以我選擇拍一張紀念一下就好啦!

 


 

還有大隻的偽苦瓜KITTY

 


 

大仙的偽風獅爺KITTY

 

 

 

假若在離開沖繩前伴手禮還沒買齊;

 

 

這邊都還有機會的;不用擔心

 

紅芋是這裡最夯的食品;因此作成的相關甜點餅乾可是一籮框,我就買了不少給家人嚐嚐

 




 

彈少是豬寶寶年份生的;所以每次看到豬人偶我都會說快跟你朋友照一張

 


 

NEW ERA這品牌在日本都會和卡通人物出一限定品 

 

 

本來我超愛這頂的;但這頂頭圍真的大了些;最終在離開捨棄了

 

這家是走帶有海洋清新風的雜貨;

 

 

不少商品都帶有手作的影子;但價格不親民喔!!這個要3990日元呢!

 


 

 

這一些看得讓人眼花潦亂的小物是很多女孩兒擋不住的

 


 

飾品類都不會價格太高;很值得入手送給朋友喔! 

 


 

 

這種海洋風的吊飾也好美呢!!這裡賣的不用擔心會錯過 

 

 

因為光是國際通大概有十家吧!

 

 

我這個袋子控;總是抵擋不了這種小托特袋啦 

 

 

 

店內的東西真的多到不行;沒法兒一一分享

 


 

 

來到這樣的海島型國家一定免不了到海邊要別個花兒,質感都很不錯呦!

 

 

為了作紀念我和彈少挑了一小組風獅爺紀念品

 

 

 

明信片上的風獅爺少了尖銳的雙眼;多得是一種溫柔的微笑

 

 


 

現在要啟用這一張免費單軌列車券囉!這張很貼心給你24HR

 

 

 

會在你啟用放入閘門的那秒;馬上在背面印上有效時間是隔天?時喔!!超酷的...下一站先回飯店放戰利品呦!稍坐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