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東急的經驗真的很棒!尤其是早餐的部份;我想這是我出國以來每天早餐都吃多多.黃金 先生也都每天乖乖報到的旅程呢!

 

我想很多人都有出國[便秘]的經驗吧!像姬寶就是阿~喀喀!!我們去韓國自助時;還陪她到藥局買解便秘藥;要跟藥劑師講時都笑翻了!

她都愛上韓國便秘藥了 (她工作很忙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分享一個小秘密;若飯店有提供生菜沙啦!多拿高麗菜絲會很有幫助喔!

 

<第一天>

 

先來看看第一天早餐飯店為了我們準備了什麽?!!我想是這些生菜沙拉讓黃金先生報到的大功臣

 


 

 

沙拉有兩種選擇;等到大家有機會去入住的也不會吃到一樣;因為我們入住三天它的菜色雖都是沙拉但是都有小變化喔!

 


 

 

飲料的部份有茶類

 

 

 

果汁.牛奶.咖啡選擇也很多

 

 

我最喜歡咖啡淋上新鮮的牛奶;會用奶球都是萬不得以啊!奶精吃了對人身體不好的大家知道嗎? 

 

 

 

能在這明亮的LOBBY用餐;感覺真棒;美好的假期就此展開

 

 

 

 

今天比較早起;因此還沒有很多入住客用早朝

 

 

 

所以還有這情人雅座可以肩併肩享用早餐

 

 

 

 

為了讓自己腸胃乖乖蠕動;我就先拿了這兩盤沙拉開胃,不然一面旅遊;肚子像大肚魚般怎麽拍美美的照片

 

 

 

 

喜歡與否東急準備的早餐;就端看個人囉!

 

 

 

它們家準備的麵包;每天都會作變化我很喜歡!吃起來簡單清爽

 


 

 

=================================

 

<第二天>

 

飲品部份都是相同的 

 

 

今天就另外發現超好喝的湯品;昨天我們還是新來的;還搞不清楚狀況今天很知道位置了  

 

 

 

大可頌是每天都會有的喔!若喜歡可頌的人一定很開心;彈少就是天天一顆 

 

 

 

這道是很濃郁的燉牛肉;小小一碟;卻是吃得出用心呢!我後來拿來夾麵包好好吃呢!

 




在這的三天我們都坐不同的位子來迎接早晨

 


 

 

來到盛產苦瓜的國度當然要來上一盤;

 

 

 

但彈少就是怎麽樣他也不要吃一口 

 

 

 

這三天我都是健康的沙拉女孩

 

 

 

這個超好吃的;鬆軟酥軟的外皮;內餡是巧克力彈少也喜歡 

 

 

這對大可頌好相愛喔!!靠這麽近

 


 

如此清爽的早餐;如果每天早上都有人準備給我吃那該多好啊!



 

 

我們一起來開動吧..

 


 

=================================

 

<第三天>

 



除了生菜沙拉;再來顆水煮蛋就營養滿分了,且裝蛋的小盤也是蛋的形狀喔!!可愛 

 

 

今天是義大利麵耶!!我看了一眼覺得這會好吃嗎?感覺很無味;但一嚐後我承認我又被收服了!這家的廚師好會調味跟料理

 

 

這幾天其實都漏掉了湯品的部份未拍;真的每一種也好好喝;一天會有兩種湯;我最後一天卯起來喝了兩碗  彈少都笑我食慾也太好了吧

 

 

以上就是入住東急三天的早朝大公開;若妳也喜歡我介紹的早餐內容;下次來沖繩就來入住吧!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