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中絕對是少不了;舒適的飯店伴我們入眠.(前一篇已經帶入飯店的模樣;很不賴吧!)還有美味的食物作我們旅行的開啟鑰匙

我這麽樣的開場白大家一定都同意的啦!初到一個陌生的國家;讓人吃了會開心的食物將會是對這國家的第一美好印象

 

 

現在分享的這家也沒出現在書上;純粹我們自己看順眼進去品嚐的;店名是[EBI&PEACE]中文是海老沖繩料理;海老的漢字意為[蝦子]啦!

 


 

看看料理介紹;這個部份我就不假惺惺裝看懂;交給彈少點菜 

 

 

 

彈少點菜方式也很隨性通常都是看NO.1,點人氣最好的都不好吃的話那就別再點下去了是吧

 

 

還有烤物共四串的組合

 


 

因為已經很晚了;不適合吃太撐; 所以我們就很自制地點了這樣子

 


 

店內的吧台菜單們也很有創意看起來就是用英式小楷給它亂寫地挺有格的

 


 

還有些不知名的藝人在此簽名

 


 

今天好快喔!!!就這樣耗掉一天假期了

 


 

 

彈少似乎很期待老闆的手藝呢!今天特別有耐心地等呢

 

 

他就是作沖繩料理之專注的老闆啊!突然間我發現店內好多個它的臉喔!

 


 

就是這個海報啦!看來側臉就是老闆本人呀!

 

 


 

 

彈少不愛喝酒我們兩個今天都乖乖地喝水而已啦



 

來了來了!!!讓人流口水的烤物上桌囉!

 

 


 

 

有牛豬雞蝦四種

 

 

來不及等它涼;我們要立刻品嚐

 

彈少一臉等不及樣了!!他品嚐一直說超好吃的!大概跟井之頭公園那家80元烤物有得拼比喔 !

 

 

另一道也接著送上桌;是現炒的中華炒飯+大大的海老球

 

 

上頭的醬汁也是老闆在我們眼前調製的兩者相加滋味非常的搭

 


 

這炒飯搭上海老球也是不可多得的組合啊!!飯粒超得顆顆分明,油亮油亮的;我和彈少停不了手一口接一口啊!


 

 

我們在沖繩的第一頓花了1680!吃得開心份量又剛好(上面顯示的金額是要找的錢啦!!!)

 

 

入夜後的沖繩沒有地方可逛;我和彈少當然不會錯過我們最愛的LOWSON啦!以東急 BIZFORT方位來說分別在左下及右下方各都有一家LOWSON

 

 

到後來我們都比較偏愛右下那家;因為KITTY的東西較多;我就是在右下那家LOWSON撈到KITTY雜誌包

彈少都說我眼睛有夠尖的  不管KITTY在哪我都不會漏掉  

 

 

哇...現在LOWSON開始要進行輕鬆熊的集點活動了;

 


 

 

目前的KITTY 集碗活動快要告一段落了!只剩39枚可兌換

 

 

想當初彈少住在日本時;為了幫我集到一個KITTY馬克杯;他可是連續吃了兩星期麵包(那時我們還沒在一起喔)

 


 

還有小叮噹滿百週年紀念file;要買兩樣小叮噹商品才可以取喔!

 



 

來到日本我最怕突來的風寒了!補充點維它命c吧!

 


 

 

還是沖繩限定飲品呢!彈少喝了一口說他不喜歡這個好酸喔

 

 

這家LOWSON比較遜沒有讓我買到KITTY相關物品 

 

 

 

其實才剛吃過晚餐;但因為彈少太懷念LAWSON無骨炸雞的味道,冒著即使會胖死的生命危險也要來一盒

 

 

 

裡面共有五小塊這樣

 

 

以上就是我們的沖繩第一天!明天才會有比較特別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